高校新神菜出炉:整只鸡蛋配整只圣女果

2014-05-14来源 : 互联网

原标题:高校新神菜出炉:整只鸡蛋配整只圣女果(图)

高校新神菜出炉

近日,网友@铭风轩发微博称,“华农芷园新菜式,一切尽在不言中”。配图为校园食堂的菜盆,盆内装着烹饪过后的整只鸡蛋搭配整只圣女果,简直是“完整版”的西红柿炒蛋,菜盆一侧标注价格1.5元。博主为华农2012级工程学院的王同学,他说,这个新品种是发图当天才看到。不过,记者昨日到华南饭堂并没有看到这款产品。

其实,高校饭堂新神菜屡见不鲜。不久前,有人在福建师范大学食堂吃到了“红烧猪乳头”,还配了一张照片。网友戏称这是高校奇葩菜式的又一“神作”。

“红烧猪乳头”的出现,引得一众大学生网友纷纷晒出菜单,盘点高校食堂的“奇葩菜品”。比如,2011年华南理工大学广州学院的豉油鸡头;武汉大学食堂师傅“自创”了“中式沙拉”苹果炒西瓜、糖醋哈密瓜炒里脊和红枣银耳煮西瓜;湖北经济学院食堂的师傅更是煞费苦心,为防H7N9“发明”了番茄炒菠萝。

众多高校“神菜”引得高呼:“这是高校食堂要创立中国第九大菜系的节奏么?”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