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看演唱会 高中女生被骗5000元买3次假票

2014-05-14来源 : 互联网

4月12日晚8时,陈奕迅2014Life演唱会内地首站在成都体育中心上演。为了看这场演唱会,成都某高中的高三学生李清先后在微博网友、淘宝以及"黄牛党"处买票,共花了5000多元,结果买到的全是假票。听说4月12日陈奕迅要来成都开演唱会后,歌迷李清立即打电话订票,结果"票已售罄"。4月7日,李清在网上看到一条微博,正在转卖陈奕迅成都演唱会门票。于是,她马上与微博网友联系,并向其账户汇入了1000元,但等了几天都没有回音,该网友也失去联系。

第一次在微博上被骗后,李清在淘宝网找了一个"靠谱"的卖家,并托朋友夏女士帮她付款。4月10日晚,夏女士与卖家沟通后按照其指示下单并付款。"不久后,卖家打电话来说付款错误,可我的网银里面已经少了1350元。"夏女士把情况告诉了李清,并提醒她可能遇到了骗子,但李清仍坚持重新付款。原本说好演唱会当天把票送到,但夏女士并没有收到快递。这一次,李清被骗了2700元。

两次被骗的李清仍不死心,决定去现场购买"黄牛票"。4月12日晚,李清和一位朋友来到成都体育中心。"要不要票?"一个"黄牛党"拿着一叠票,主动找上了李清。"是不是真的哦?"原本480元的一张门票,"黄牛"要价800元。连续被骗了两次的李清有些半信半疑。"你拿手机刷这上面的二维码嘛!""黄牛"建议。李清扫描二维码后,手机上出现了大麦网的售票页面,她立即付了1600元买了两张票。李清和朋友兴高采烈地准备入场,可检票时却被工作人员告知"票是假的!"

买到假票的歌迷不止李清一个,市民王先生和4个朋友也有同样遭遇——先扫二维码验票再付钱。直到入场检票时,王先生和朋友才知道被骗了,于是赶紧拨打了110。来到派出所,王先生发现,有10多位歌迷都跟他一样买到了假票。"相互询问发现,有的被骗几百元,多的被骗了2000元。"王先生说,假票做得太像了,还有二维码。

500米外摇票吆喝开场后瞬间降价

昨日晚上,陈奕迅成都演唱会加场,晚上6点半,几名黄牛就站在体育馆门口摇晃着手里的门票。"内场票1000块钱一张,位子偏一点的600。不可能便宜!"晚上8点,演唱会开始了,见几名歌迷一直站在门口朝里面望,一个"黄牛"主动上前开始死缠烂打,见歌迷还有些犹豫,该"黄牛"立马又松了口,"500元!"

华西都市报见习记者吴冰清记者李天宇实习生肖犹晓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