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女孩“长发及脚”:1.5米长 蓄留10年 (图)

2014-05-15来源 : 互联网

长春女孩1.5米长发留10年引无数人回头

长春大学一女孩蓄发近10年,头发长达1.5米。昨日中午,记者偶遇这位长发美女,在当时热闹的街头,回头率相当高,经过的朋友都惹不住侧目一看。

昨日中午,记者在修正路与前进大街交会处,被一位长发飘飘的美女所吸引,侧目一看,头发还不是一般的长,据女孩说,她的头发养了快10年了,长达1.5米,目测身高约1.65米,头发几乎与女孩的脚踝齐平,一位路人笑着问:“她的头发在长春算不算最长的?”

女孩的头发不仅长而且非常顺滑,整体看头发颜色乌黑亮丽、非常健康,着实让女性朋友羡慕不已。问及头发保养的秘诀,女孩说,她洗头发并不勤,平均3天一次,从不用吹风机吹头发,更没有过染发、烫发,洗发液也没有固定的品牌,都是不定期地更换,“要说养发心得,我觉得在头发上花的钱越少,也就是对头发加工折腾得越少,头发就越健康。”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