昂立国际:是福躲不过

2014-05-15来源 : 互联网

程洪,昂立宁波首南学校负责人。

2012年元旦程洪受邀参加在宁波香格里拉大酒店举办的昂立教育说明会。会后程洪连夜赶往昂立杭州两所分校区实地考察,次日就在上海交大签约,成为昂立大家庭的一员。

他可能是昂立教育史上签约最快的,但是这不代表他鲁莽,而是昂立品牌优势和成熟系统的显著写照。昂立教育成为他事业的一个转型,一个崭新的方向,同时昂立也替他完成了儿时的"园丁"梦。

同年三月,他参加昂立总部第二十六届入门投资人、执行校长培训会。在会上他虚心学习昂立总部老师的经验,记录下每一个精彩的分享。通过对内容的细心钻研,结合老师们针对性教学思路和技巧的细致解释,在加上新颖的理念。他轻松掌握了前期筹建的思路,后期程序的运作,加强了发展方向的指向性。

建校初期,昂立总部对加盟学校的市场支持,使得昂立宁波首南学校在招生、团队建设上及团队信心上有了质的提高。10月初招生人数80人,续班46人,续班率近60%,可是就在两周前学生仅有30余人。这就是在总部指导下宁波校区进行了淡季百元活动的功劳。

其实那只是个美好开始,现在宁波校已成规模,固定生源达130余人。在创业初期程洪就懂得一个道理"是福躲不过",有了好的选择肯定会有好的成绩,昂立的市场方案是从实践中总结出来的,只要努力,人人都可以有理想的收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