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岁男孩向母亲讨要抚养费期间离世 因患脑瘤

2014-05-15来源 : 互联网

京华时报讯自幼没有得到母爱的小崔在12岁时不幸患脑瘤,其将母亲诉至法院索要12年的抚养费,但案件还没审结就病重身亡。记者昨天获悉,经通州法院调解,小崔的母亲将拖欠多年的近3万元抚养费交给孩子父亲。

小崔的父亲崔先生说,他家在东北,2001年,在小崔只有一周岁时,小崔的母亲王女士离家出走,下落不明。他当时起诉要求和王女士离婚,并在当地法院通过公告的方式送达离婚判决书,法院同时判决孩子归他抚养,王女士每月给付抚养费200元。

崔先生说,王女士离家出走后从未探视过孩子,也没有给付孩子任何的医疗费与抚养费。在小崔12岁时,脑部发现肿瘤,花费大量的医疗费,生命危在旦夕。他后来得知,王女士在北京市通州区打工,他联系到王女士后,王女士从未表现出对孩子应有的关心,让人觉得非常无情。在孩子治疗期间,他作为小崔的法定代理人起诉到通州法院,要求王女士给付拖欠孩子的多年的抚养费。

案件审理过程中,小崔不幸死亡。

王女士称,她因为和崔先生感情不和才离家出走,这些年她非常想念孩子,可是又担心见面会与崔先生产生矛盾。孩子患病后,她也很担心,曾带着孩子到北京天坛医院找专家进行会诊,专家建议做手术,但是崔先生拒绝为孩子做手术,直接带孩子回了东北老家,放弃治疗。王女士说,她因为此事又一次和崔先生产生了矛盾。现在孩子已经去世,她同意一次性给付拖欠的抚养费近3万元。

经过法院调解,王女士将拖欠的抚养费当庭交给了崔先生,双方因当年离婚尚未解决的财产问题也一并解决,王女士和崔先生均表示双方再无任何矛盾。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