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训教育Phonics专场全国巡回培训南宁顺利举行

2014-05-15来源 : 互联网

朗训教育为了更好地服务于各地培训机构,不断提升培训机构教学质量,近日,由朗训教育主办的"朗训教育Phonics专场全国巡回培训会——南宁站"在美丽的南宁顺利举行,全国各地众多合作学校的教师纷纷前来参加。

朗训教育特邀一直致力于Phonics教材的教学研究、教学经验丰富的MICHEAL老师进行授课。

 

此次培训,MICHEAL老师为参会教师详细分析了Phonics教材的特点及优势,展示了Phonics的教学流程,并为参会老师演示了Phonics的游戏教学法、故事教学法,Demo课、绘本剧等极具特色的教学方法,MICHEAL老师生动精彩的教学演示引来现场老师的振振掌声,同时也将培训会不断推向高潮。

培训会现场,老师们认真的听着培训老师的详细讲解,并不时地点头表示认可。

 

专家介绍,Phonics系列教材适合5-10岁的孩子学习,设计新颖独特,注重学与练的结合,本书中配有大量趣味训练帮助孩子掌握字母及字母组合的发音。其中游戏化的训练设计寓教于乐,让孩子在不知不觉中掌握了自然拼读法的精髓。

据悉,全系列共分为5册,分别以字母本身音、短元音、长元音、双辅音、双元音为教学难点而设计。其中每本书中有8个教学单元,2个复习单元,1个CHanllenge,和一个期末测试所构成。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