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岁儿子被食客开玩笑逗哭 老板暴怒枪杀食客

2014-05-15来源 : 互联网

11日,仙桃一家餐馆发生一起悲剧,一名食客开玩笑逗哭店主4岁大的儿子,店主竟摸出土铳朝食客开了一枪,食客当场不治身亡。

当晚的食客小许介绍,11日下午5时许,46岁的余某请朋友彭先生吃饭,彭先生便请同事小许及其另一位同事陪同。他们来到位于仙桃的一家名叫福星小厨的餐馆吃饭。

进店时,店主闵某正在训儿子,4岁小男孩正在抽泣。4人落座后,余某便开了句玩笑:伢啊,莫哭了,你搞不赢他(指店主)的。经这么一说,小男孩哭声更大了。

约摸10多分钟后,闵某从吧台冲出来,边走边抽自己耳光说:我开个么餐馆,老子的儿子让别人来训。

小许与余某坐一排。他回忆,起初大家并未在意闵某的这一举动,以为他是与家人拌了嘴在生气。

哪知,他随即冲上二楼,摸出了土铳,朝余某左腰部开了一枪,余某当场倒地。小许连忙扶余某,但对方却没有一点反应了。

闵某走出店外转了一圈后,用土铳朝隔壁一家菜馆开了一枪,将人家的招牌打了一个洞。

大家赶紧报警并叫来救护车,不幸的是余某已经不治。民警迅速赶到,将闵某控制。

昨日记者看到,与闵某店子相邻的有4家店,其中一家也经营餐饮。邻居介绍,闵某10多天前才从其弟弟手中接手餐馆,“中午生意不错,营业收入有1000多元,晚上差一些。”

由于接触时间不长,邻居们对闵某并不十分了解,但与其并无纠葛。

据介绍,死者余某从事轿车出租工作,主要跑沙湖到仙桃城区这条线。他已与妻子离婚,有一个18岁的儿子。他与闵某并不相识,更不存在有矛盾。

民警介绍,闵某今年29岁,他交代事发时,因余某等食客声音过大,致儿子哭了起来,他才一怒之下动枪出气。至于土铳从何而来,事发的具体原因是什么,正在调查之中。楚天都市报讯(记者卢成汉特约记者钟言通讯员李生云闵晶芬)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