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洋高考”落户合肥工业大学

2014-05-15来源 : 互联网

——全省唯一Alevel国际课程中心

在英国国家考试局严格审核后,省内唯一ALevel国际考试中心落户合肥工业大学。这意味着省内学生可以在家门口参加全球同步"洋高考",该成绩被英国、美国、加拿大、澳大利亚、新加坡、香港、澳门等150多个国家与地区11000多所大学认可,美国的大部分大学,如耶鲁大学、麻省理工学院、斯坦福大学等世界名校甚至接受Alevel成绩转换学分。

 

学生只需根据自身优势选3-4门课进行学习,获得全球认可的国际高中证书,课程知识与国内高中知识相近,其难度要低于国内中学课程内容。该成绩可直接申报英国的剑桥、牛津大学,美国的哈佛、耶鲁、斯坦福大学、香港全部大学、新加坡等世界顶尖名校在内的上万所大学。所以A-Level课程也被称为开启全球顶尖大学之门。它被全球大学认为是"大学入学考试"标准,同时也在中国称为"最适合中国学生的国际高考课程"。

据悉,合肥工业大学也为该课程中心倾心将打造国际化教室、引入英国多年Alevel授课教师、来华留学生也将与国际班学生同层楼教学及课外活动,国际化的休闲广场及网络同步教室。旨在为本中心的学生进入牛津、剑桥、哈佛、耶鲁等世界顶尖大学提供最佳途径。英国国家考试局对本中心实行全面的监督和定期评估,确保卓越的教学效果和质量。

英国国家考试局对本中心实行全面的监督和定期评估。教学管理方面,采用了互动式小班教学,每班不超过30人,采用国际先进的教学管理网络平台,家长可以随时查阅学生的出勤、作业、考试情况以及教师评语。在校内吃、住、学,省钱又放心,全部费用仅为国外学习的1/4.

这次的授牌仪式正式宣告了省内唯一ALevel国际考试中心的成立,学生无需出远门即可在名校学习,并且参加全球同步的"洋高考"。合肥工业大学Alevel国际考试中心也热忱欢迎家长与学生前来咨询。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