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佛师长直击美国名校招生规则讲座登陆上海

2014-05-15来源 : 互联网

  ----上海科学会堂师生见面会

   2014年4月19日下午14点—16点,毕业于哈佛大学的Kenn Ross师长,同时也是Middlebury与Minerva大学面试官,继《第一财经》频道“出国策”栏目播出之后,受邀上海科学会堂,再次举办专题讲座《揭秘美国名校招生内幕》,为同学们详解怎样申请才能打动美国名校招生官?

  Kenn Ross先生从事国际教育十余年,参与并推动了多项美国教育改革,招生指标调整,国际留学生素质核查等前瞻性教育理念的推行。成功辅导超过1,000名同学进入美国名校,本次来到上海进行学术交流,主要是面对有志向进入美国教育体系留学的中国学生,使同学们明白如何在竞争如此激烈的时代,在众多申请者中脱颖而出,同时协助美国名校甄选最适合的学生。

   讲座内容:

   中国学生申请美国大学的三大误区

   美国名校选拨人才的规则与趋势

   如何让自己成为招生官眼中过目不忘的优等生?

   讲座安排:

   时间:2014年4月19日14:00-16:00

   地点:上海科学会堂思南楼901室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