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载470人客轮海中沉没 120人目前获救(图)

2014-05-15来源 : 互联网

最新消息

据当地媒体更新,该艘客轮游客人数约为470人,已有120余人获救。船只已经大部分倾斜,目前正在沉没中。船上人员目前被要求在房间里等待救援。船上大部分游客为前往济州岛旅游的韩国中学生。事故原因尚不清楚。

韩联社报道,载有450余名乘客的“岁月号”客轮在全罗南道珍岛郡屏风岛以北20公里海上发生浸水事故,截至发稿时,客轮向左舷倾斜90度左右,正在沉没。韩海警已救出120余名旅客。旅客中有325名是京畿道安山市檀园高中学生,他们为了修学旅行乘坐这艘客轮。

韩国媒体称,船上大部分人为高中学生,他们参加学校组织的旅游,从仁川前往济州岛。据悉,求救信息称,该船目前正在下沉。

据韩国媒体16日报道,一艘载有约350名乘客的韩国客轮在韩国西南海域沉没。据报道,韩国海岸警卫队收到求救信号,目前已经赶往救援。具体伤亡情况目前仍不明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