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河北工业大学:停招12个专业 增一个专业

2014-05-15来源 : 互联网

人民网北京4月16日电近日,河北工业大学对就业率较低的专业进行动态调整、预警和退出机制,学校决定今年暂停12个招生专业,同时本科一批增加机械电子工程专业。今年对23个专业调减招生计划直至停招。

据了解,这是学校为适应京津冀协同发展与河北省转型升级对人才需求的变化,主动调整人才培养结构,为河北省转型升级输送更多优秀人才而采取的举措。学校今后将依据区域发展需要,建立专业结构动态调整机制,以就业为导向的招生计划调整机制,优化专业培养方案,促进专业结构优化和办学特色培育,提高人才培养的适应性,切实提高学校人才培养与河北省经济社会需求的契合度。

专业变动具体如下:

本科一批

停招市场营销项目管理

减招

管理科学与工程类、工商管理类、法学、劳动与社会保障、公共事业管理、思想政治教育、英语、日语、数学与应用数学、机械设计制造与其自动化、工程力学、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通信工程、计算机科学与技术。

增招机械电子工程

本科三批

停招

数学与应用数学、信息与计算科学、应用物理学、生物医学工程、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市场营销、经济学、法学、劳动与社会保障、英语。

减招

生物工程、金属材料工程、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测控技术与仪器、能源与动力工程、环境工程、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土木工程、交通工程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