昂立教育:有实力才敢说“大话”

2014-05-15来源 : 互联网

被誉为"品牌之都""影视之城""帆船之乡"的青岛西海岸。有这样一个地方,孩子在此能掌握一技之长,思维能得到拓展,兴趣能够激发、智慧能再度开发,甚至连生活习惯和品格都能得到良好的培养。这就是昂立**教育黄岛校区,它开辟了育人方式方法的新天地,真正做到让每一位学生都优在起跑线上,赢在终点的地方。

昂立教育的办校理念先进超前。将教育化作梦想,由昂立**飞翔。步步为营,快乐进步。"融合、融通、融会","智商、情商、德商"三位一体的素质教育目标自然融入到各课教学中。帮助学生提高了赢在未来的核心竞争力。

好的开始和理念固然重要。但,事在人为,没有好的团队,再好的教育体质也是纸上谈兵。

自建校起,昂立总部不断为黄岛校区输送教育资源,为该校区师资锻造加油。有效的师资培训培养和职业生涯发展机制,定期定时到总部轮训进修。面对面,手把手言传身教。派驻多位老师责任心强,业务能力高,公开课,展示课,研讨课在我校精彩呈现,常办常新。总部老师在该校开办主讲的"全市英语老师昂立教学法研讨观摩会"内容新活,影响深远,深受好评,名师带课,名师兴校效应在昂立黄岛校区得到了具体的印证。

昂立的课程研发和教育方法与时俱进,成立中国青少儿素质英语教育**品牌。英语教学的十八种教学法,寓教于乐,入情入理,事半功倍,深受青少儿喜爱。这是其他英语学派和教法不可攀比的。学昂立,好性格,好品德,好成绩已被越来越多的家长和学生认同认知。

昂立教育发展踏实稳健,昂立人不矜不伐。昂立有庞大、前卫、**的研发团队,*新的课改,教材同步研发,注重实效性,长效性,形成完整,科学,系统的教材链。说他们"大"是因为他们为教育事业带来了绝大贡献。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