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兵团今年首批赴内地高校引进毕业生900多人

2014-05-15来源 : 互联网

中新网乌鲁木齐4月16日电(记者戚亚平)16日来自新疆生产建设兵团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的消息,新疆兵团今年首批赴内地高校引进毕业生工作目前已结束,累计现场签约人数达910人。

据悉,此次签约人员较多的专业为工业、电气、化工、建筑等新疆兵团紧缺的各类专业人员,但医疗卫生类、农业类、采矿及相关专业缺口还比较大。

2014年3月10日至4月初,由新疆兵团人社局牵头,组织了新疆兵团12个师的人事部门、人才服务机构及部分用人单位共计43人的招聘团,先后赴甘肃、陕西、河南、四川四省所属的甘肃农业大学、杨凌职业技术学院、河南科技大学和四川农业大学等15所高校,开展了15场校园专场招聘活动。为用人单位与高校毕业生搭建了平台,取得了良好效果。

招聘过程中,针对大部分师生对新疆兵团了解不多的情况,招聘团成员通过座谈会、播放宣传片、发放宣传资料和互动、交谈等多种形式宣传新疆兵团。使所到高校的师生对新疆兵团的发展前景、人才的需求状况和引进人才的优惠政策有了进一步的了解。并制作新疆兵团的宣传展板,标明新疆兵团各师的师部所在地和各团场的基本分布图,为引进高校毕业生奠定了基础。

为使此次招聘取得时效,新疆兵团人社局人力资源市场处、人才服务中心在今年2月初下发了通知,对招聘活动进行了安排部署,提前汇总了参加招聘单位的需求信息、招聘计划和各招聘单位的优惠政策。将各师需求计划、优惠政策、发展状况、资源特点、岗位要求等发往各高校在校园网上发布,使毕业生尽早了解新疆兵团和各单位的招聘信息,做到心中有数,为现场应聘做好准备。

2013年,新疆兵团共引进各类高校毕业生5600余人,其中本科以上学历4000余人,为“三化”建设提供了人才支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