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国培计划:对5.2万名幼师进行专项培训

2014-05-15来源 : 互联网

原标题:教师国培计划:对5.2万名幼师进行专项培训

记者16日获悉,财政部、教育部近日就做好今年中小学幼儿园教师国家级培训计划发出通知,要求各地按需设置培训项目,确保培训质量和水平。根据这一计划中的“紧缺领域教师培训”,将对5.2万名幼儿园教师进行集中培训和远程培训相结合的专项培训。

据悉,中小学幼儿园教师国家级培训包括中西部项目、幼师国培项目和示范性项目,具体涵盖了骨干教师能力提升高端研修、优秀青年教师成长助力研修、优秀传统文化教育骨干教师培训、特殊教育骨干教师培训、体育美育骨干教师培训、幼儿园骨干教师培训、骨干班主任教师研修等。

根据“国培计划”,“中西部项目”和“幼师国培”本年度将重点关注未参训农村教师,特别针对边远、贫困和民族地区,扩大培训受益面,实现对中西部农村义务教育学校和幼儿园的全覆盖,为“国培计划”综合改革奠定基础。本报北京4月16日电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