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IT学院毕业生获珠海“创新软件人才”奖

2014-05-15来源 : 互联网

广东南方IT学院办学十八年、人才培养观念先进、重视培养学生创新能力,近日多名毕业生获“2013年度珠海市创新软件人才”奖,热招高考生和有高中、中专、中职或以上学历毕业生。

为全面提升城市自主创新能力,珠海进一步完善人才激励机制,出台《珠海市产业发展与创新人才奖励办法》,获奖者最高可获50万元的奖励。其中,“创新软件人才”奖是对在软件行业技术创新卓越并取得良好的经济效益与社会效益的杰出人才进行大力表彰,这是对软件人才的专业技术技能能力的高度肯定,这主要据于要营造良好的软件人才环境,推动珠海软件产业的持续快速发展。事实早在1999年,珠海就确立了软件产业的支柱产业地位,如今移动互联网、物联网、云计算发展迅猛,企业紧迫需求创新性软件人才。

作为专业性IT职业院校,南方IT学院植根珠海办学十八年,以就业为导向紧随行业发展,人才培养观念先进,素来重视人才的创新能力培养。在专业技术教学上侧重引导,并积极引进企业实际项目和辅以丰富学习形式,挖掘和开发学生创新潜能。荣获此次“创新软件人才”南方学子譬如罗玲玲、欧阳少海等,他们就是在南方IT学院这样的人才培养模式中成长起来的,毕业到了企业后,他们在南方IT学院经过系统训练出来的优势逐步得到充分发挥。或者说,南方IT学院这批荣获“2013年度珠海市创新软件人才”奖的毕业生很大因素是赖于在读南方IT期间,自身创新潜能得到了科学合理和系统化的训练开发。

事实上,在南方IT学院累计培养的四万多毕业生中,不管就业还是自主创业取得耀眼成就的数不胜数,整个珠三角地区的很多IT企业的员工是毕业于南方IT学院。南方毕业学子荣获“2013年度珠海市创新软件人才”奖既是他个人荣耀,更是南方IT学院在创新性IT专业人才培养方面成效明显的最好见证。目前热招高考生和具有高中、中专、中职、大学或以上学历学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