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出韩语学习误区 实现您的韩语梦

2014-05-15来源 : 互联网

《来自星星的你》强势“入侵”,掀起了新一轮韩语学习热潮,想要学习韩语的“粉丝”更是日益增多。很多学习者认为,只要报个韩语班、找个韩国外教学习一个月就能学会韩语。我要去韩国留学,不需要在国内学了。针对这些问题,记者采访到了新环球学校的专业教师。

理解误区一——韩语一定要跟韩国人学才能学好。

记者:现在不少培训机构对外宣传“全外教授课”。

您是怎么看的呢?

新环球学校负责人:韩国外教授课,确实有很大优势,但是,如果学员的韩语水平是初级的话、而外教的中文表达能力又有限,导致学员们因为听不懂外教的讲解而学不会或者放弃的学生很多。另一方面,不是全部的韩国人都会教韩语,打个比方,我们都觉得自己的中文不错,但是如果要让我们给一个外国人解答“呢、了、吧、嘛、吗”的具体区别和使用方法,估计大部分国人都得傻眼。因此,我们认为:如果您想系统、扎实地学习韩语并希望取得TOPIK证书的话,还是跟着中教为主,外教为辅的学习班学习为佳。

理解误区二——一个月就能你学会韩语。

记者:部分培训机构打出“一个月包你学会韩语”的广告宣传语,您怎么看的?

新环球学校负责人:一个月学会韩语,这是培训机构抓住学生急于求成的心理,而进行的宣传,一般来讲,三个月可以达到初级韩语水平,能进行一些简单的交流。六个月可以达到中级水平,才能进行日常交流。韩语确实是世界上最科学的语言之一,而且很多词汇来源于汉语,对于中国人来讲简单易学,但是同样需要我们付出一定的努力和时间的。

理解误区三——反正我到了韩国先要去读语言学院,那就没必要在国内学习了。

记者:“反正我去了韩国也要学韩语,那就没有必要先在国内学了,出国了再学。”您是怎么想的?

新环球学校负责人:第一.由于韩国语言学院的老师基本都是韩国人,大部分不会讲中文,因此,前期学习很困难。第二.在韩国的日常生活会遇到很多困难。甚至导致学生没有信心,接下来也无法通过韩语能力考试、拿不到所需等级证书,就迟迟不能入读本科,近期也有很多从韩国回国再学习韩国语的,也验证了这个事实,所以,从长远考虑,还是要先在国内打好一定基础再出国比较稳妥。

新环球学校一直秉承专业中教主讲,外教为辅,夯实基础,循序渐进的教学理念,在中国韩语培训界已经成为标杆培训机构。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