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在京高校减少本地招生 向贫困地区农村学生倾斜

2014-05-15来源 : 互联网

  北京交通大学、北京邮电大学、北京林业大学、北京科技大学、北京化工大学5所高校17日联合召开2014年高考招生咨询活动新闻发布会。据5校招生部门负责人介绍,今年招生规模基本与去年持平,适当减少北京地区的招生人数,招生计划向农村学生倾斜。

5所学校不同程度减少了北京地区的招生人数,其中北京林业大学在京招生计划减少20人,北京邮电大学减少5人,北京交通大学减少3%至5%。北京化工大学、北京科技大学也有不同幅度减少。此外,北京林业大学、北京科技大学、北京交通大学今年把招生计划的2%用于面向农村学生进行专项自主招生,还增加了面向边远、贫困地区农村学生的定向招生计划。这几所高校还为农村学生来京考试提供交通和食宿补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