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不交春游费遭罚站 老师:只是站着聊天

2014-05-15来源 : 互联网

本报讯小颖是广州荔湾同心学校七年级的学生。她说没有交130元集体春游费,遭班主任罚站、还威胁不想再教她。对此,班主任尹老师称,自己是看到小颖不愿参加班集体活动才会态度不佳,并当场向学生道歉。小颖的父亲覃先生说,上周学校下发春游通知,女儿称不想参加,便没交130元春游费,结果却遭老师罚站。"上周五音乐课时,其他同学都在上课,我就被班主任尹老师叫到办公室罚站。"小颖说。虽然班上44人中,有10多名学生没交春游费,但老师只惩罚了她一人。直到昨天,小颖依然坚持不交钱,尹老师再次找到小颖谈话,称再不交春游费就让小颖当面跟校长解释。

小颖当场反驳:"既然春游是自愿的,那去不去春游是我的自由。"小颖说,也许正是这句话激怒了老师,尹老师脱口而出:"那教不教你也是我的自由!"昨天中午,小颖哭着回到家告诉父母。课堂上老师口口声声说自愿参与春游,如今却变换手法逼迫学生。家长覃先生十分气愤,甚至怀疑老师是否在春游费中有提成。

昨天,小颖的父亲覃先生到学校见到了班主任尹老师。尹老师称,这是初一学生的第一次集体春游,希望全班孩子都参加。他承认昨天跟小颖谈话时态度不佳,并称这是因为看到小颖不愿意参加班集体活动、不支持老师的工作,随后他向小颖道歉。

但尹老师解释,上周五他并非让小颖罚站,只是让她站在办公室聊天。

家长覃先生怀疑"春游费中老师有提成"的说法,遭到了尹老师的否认,但尹老师承认,春游是民办学校考核教师工作能力的项目之一。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