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外地学生如何在北京就读?

2014-05-16来源 : 互联网

为了解决日益突出的教育均衡问题,最近两年北京市政府和教委推出了多项改革措施,但随着新政策的不断深入,以及异地高考政策的压力,不仅外地生在京高考的希望渺茫,恐怕在京就读都要成了问题。随着新学年日益临近,很多外地生家长开始着急,特别是高中学生该何去何从?

有的家长在京务工多年,孩子甚至在北京完成了所有初等教育,但是如果没有高中学籍,那是否还能留在北京上学?而且对于有的家长而言,北京已经是家的全部,由于多年没有回老家,老家已经人生地疏,孩子回老家上学就意味着有三年的时间孩子要自己面对。是放弃工作还是放弃孩子的未来,升学问题,变成了一道考验人生选择的两难试题。那么有没有解决的方法呢?

北京从来没有开放过"高考",即便是近两年的政策也无非是可以考几乎没人选择的高职,绝大多数外地学生要么选择回外地,要么选择出国等规避高考的方法。但是,因为高中有学籍,还可以拿到高中毕业证,家长可以尽可能的拖延学生回老家高考的时间。同时拿到毕业证,也是留学的基础。那么在北京无法提供学籍的情况下,我们又能如何解决此类问题呢?

4月26日,5月17日北京君谊中学将举办两场专题活动,为您专项解读高中学籍政策,和外地生学籍的解决方案。

开放日当天活动安排:

10:00家长签到,并获赠精美礼品

10:00-10:30观看我校宣传片

10:30-10:50学校校长讲话、专题说明

10:50-11:30课程介绍

11:30-12:00参观、解读学籍政策

12:00-13:00午餐

13:00以后家长自由参观,或在招生办有针对性的咨询学籍问题。

行车路线:

1自驾车:南五环兴旺路出口(24号出口)出来掉头向南行至第二个红绿灯向东直行到第三个红绿灯路北即是。

2公交车:地铁4号线高米店北站下车D出口出来向西500米路北即到

456路香园路口北下车即到、631慢车金惠园小区下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