朴道教育司法考试讲座公安大学站落幕

2014-05-16来源 : 互联网

2014年4月16日下午,由北京朴道教育举办的“2014年中国人民公安大学司法考试专题讲座”在中国人民公安大学隆重举行。此次讲座也是北京朴道教育国家司法考试高校巡讲第三站。北京朴道教育民诉法辅导专家赵晓娟老师作为主讲人,就如何备考司法考试,和同学们展开探讨,毫无保留地传授了由其独家秘制的“司考通关捷径”。朴道教育黄玉林校长在接鼓励公安大学的同学们积极参加司法考试,也希望大家能够好好珍惜在校参加司法考试的机会,用心准备,努力学习,早日通过司法考试!

公安大学将近800余名学生聆听了讲座,讲座在左宁老师幽默的玩笑和同学们的欢呼声中拉开序幕。讲座中,左宁老师对刑事诉讼法中的难点、易错点进行了独到的讲评,整个讲座涉及到了审判独立、各民族公民有权使用本民族语言文字进行诉讼、诉讼参与人、移转管辖与指定管辖、刑事证据的种类和分类、刑事证明责任、讯问时录音录像、简易程序等众多知识点。通过深入浅出的精辟解析配合典型习题,左宁老师让同学们在短时间内厘清了很多难点问题,掌握了刑事诉讼法的复习方法,更坚定了通过司法考试的信心。

其后,同学们参加了朴道教育组织的丰富多彩的抽奖活动,同学们都满载而归,在获得知识的同时,也获得了朴道的司考优惠课程、大礼包等奖项,相信这份幸运会一直伴随着他们,顺利通过司法考试。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