昂立国际:我们不愿靠得病换表扬

2014-05-16来源 : 互联网

山东莱阳学校自开校以来,得到了昂立上下的大力支持。目前,学校已发展至500人,虽离千人大校还有一段距离,但在总部多方努力下,莱阳学校至今已经取得了不错的招生成绩。

莱阳学校有这么好的成绩,首先要感谢总部的工作支持,还有兢兢业业的张瑜老师和翟语老师。他们为了莱阳学校,克服远离家乡、水土不适等诸多困难,积极而迅速地投入到了支持工作,同事都从内心里由衷佩服二位老师的敬业态度和职业精神,从教师培训、市场调研、宣传页制版到招生宣传,无不兢兢业业勤勤恳恳,最大限度地考虑到市场需求、竞争现状、品牌发展需要和学校收益预期,工作思路特别清晰,处理问题十分专业。工作期间,翟语老师一度持续高烧39度多,呼吸道感染并伴有咳嗽,同事都劝她休息看医生,但她坚持认为在冲刺阶段更要坚守岗位,翟老师的忘我精神、敬业态度深深感动了所有人。翟老师的做事效率很高,执行力也很强。宣传开始后,宣传员在街面散发传单的过程中,张瑜老师亲临现场兼顾每个宣传员的工作状况,整个宣传井然有序,同事好几次看见张老师将丢在地上的传单页拾起来,这些细节折射出一种精神:总部老师对市场的把握特别有见地,8月淡季仲夏夜活动该校突破新招生200的业绩,很让人佩服。两位老师虽然比较年轻,但做事十分老练,莱阳市场的拓展,功劳理应属于这两位老师。

目前该校区已有500余学生,口碑良好,人气旺盛!所有的功劳都应该归功于总部两位老师的指导。

为了孩子的成绩,家长的信任,昂立人付出多少都是值得的。他们不需要表扬,他们只需要家长那一缕赞许微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