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办家庭贫困生专场双选会提供岗位近1.6万个

2014-05-16来源 : 互联网

  4月19日,"就业有位来——河南省家庭贫困毕业生专场双选会"在河南工业大学举办,500多家用人单位为家庭经济困难的毕业生就业搭建起爱心平台。

  本次双选会是省教育厅携手省人社厅、省扶贫办、省总工会、国开行河南省分行、智联招聘联合举办。活动邀请了南昌工学院、孟州第二人民医院、黄河黄土黄种人杂志社、阿里巴巴河南服务中心、好想你枣业等526家企事业用人单位参会,提供行政、事业、企业就业岗位近1.6万个,约8000名家庭贫困毕业生进场求职,现场达成初步就业意向3100人次。

  西藏自治区那曲地区行政公署专程来豫招聘,提供行政、事业编制岗位121个。"贫困毕业生身上具有吃苦耐劳、踏实肯干的精神,欢迎这些学生到那曲发展。"西藏那曲地委组织部副部长葛海龙表示,那曲地区十分缺乏高素质人才,尤其是医疗卫生人才,本次招聘所提供岗位均有编制,工资标准是普通公务员工资标准的3倍,除此之外还有各种津贴和补助,每年还有2个月的带薪休假,并且那曲地区的条件在不断改善,发展前景很好。来自河南中医学院、河南工程学院、河南城建学院、南阳师范学院等院校的数十名毕业生报名应聘,他们纷纷表示愿意到艰苦地区去锻炼自己、发展自己。

  据了解,为帮助贫困大学生就业,我省出台多项政策,包括"一对一"就业帮扶、发放求职补贴、就业技能提升培训等,2013年启动的"新梦想"就业创业系列活动共发放家庭经济困难毕业生求职补贴600多万元。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