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o倾力指导大学生参加全国网商大赛

2014-05-16来源 : 互联网

3月28日,2014年上海市大学生网络商务创新应用大赛暨邮储银行杯第七届全国大学生网络商务创新应用大赛上海赛区启动仪式在上海对外经贸大学古北校区举行。imo云办公室积极协办本届大赛,COO张翀睿应邀在大赛启动仪式上作了主题发言,现场互动效果十分热烈。

张翀睿在发言中提到,当前互联网发展不断细分化,已经出现了以邮储银行为代表的互联网金融,以腾讯为代表的个人消费性质互联网,和以imo云办公室为代表的产业互联网、企业互联网。张翀睿鼓励大学生开拓视野,将创新思维多运用于互联网蓝海领域——如产业互联网,并表示愿意为大学生提供指导和实践机会,共同推动中国网络商务的发展与创新。发言结束后,张翀睿还与大学生现场互动,回答了多个问题,涉及产业互联网格局、如何打造互联网入口、网络商务应用等,深刻激荡起大学生们的创新、激情和活力。

imo云办公室是国内企业即时通讯行业第一品牌和亿万量级企业云办公服务平台,致力于为中国600万家上网企业、2.2亿办公人群提供即时通讯和协同办公服务,帮助企业提高沟通和管理效率、降低企业信息化成本、提升企业经营效益。此前两年,imo云办公室已经成功协办两届全国大学生网商大赛,COO张翀睿作为大赛评委为大量参赛选手提供了创新实践方面的指导。

全国大学生网络商务创新应用大赛是在工信部、教育部的指导与支持下,由中国互联网协会主办的全国性大学生创新创业实践类赛事活动,自2007年以来已成功举办了六届,覆盖全国328个城市和地区,2200多所高校,累计数十万名在校大学生报名参加,是国内最有影响力的校园互联网创新应用大赛。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