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首部以班主任为题材电影《班主任》开机

2014-05-16来源 : 互联网

新华网湖北频道4月17日电由湖北长江报刊传媒集团出品、国内第五代电影人为核心组成的创作团队负责拍摄制作的公益性主旋律电影《班主任》4月16日在武汉正式开机。

湖北拥有雄厚的师资力量和众多教师典范,尊师爱生的佳话不胜枚举。桂贤娣---湖北省武汉市汉阳区钟家村小学特级教师,曾受到过党和国家领导人的赞誉,是《班主任》的人物原型。该片以桂贤娣老师在教学中独创并广受教育界称道的“情感育人法”、“因生给爱教育法”为主题脉络,艺术并真实地展现了片中江汉小学二年级班主任用“情”伴随孩子们的成长、用“爱”照亮孩子们心灵的故事。

影片在酝酿之初,专门约请了省内多位电影专家给予充分的分析和论证。为保证影片的艺术质量,出品方还特别聘请了包括知名编导、摄影、制片、演员等国内一流的电影制作团队参与制作。

“燥湿寒温荣与悴,都在心头眼底,费尽了千方百计。他日良材承大厦,赖今朝血汗番番滴”。电影《班主任》是继著名作家刘心武小说《班主任》之后,第一部反映班主任题材的大型影视作品。影片拟于今年教师节隆重上映。

中国第一部以班主任为题材的电影《班主任》4月16日在武汉开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