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航标教育盈利分享会再战告捷

2014-05-16来源 : 互联网

2014年4月15日-16日,北京新航标教育集团"新航标创新个性化教育成功盈利分享会"2014第二场项目说明会在河南郑州成功举办。这次新航标教育集团项目说明会主推新航标1对1个性化辅导、个性化精品小班、网络学习吧,以及新航标超级学习力新学堂。据了解,经过12年的长足发展,北京新航标教育集团已成功将总部研发出的十多项个性化教育项目,为了更好地将研究成果运用于实践,新航标教育在行业内率先进驻二三四线城市,与加盟合作伙伴开始创设分校,取得了优异的市场成绩,形成了成熟化、系统化、整体化的个性化教育品牌,并且对不同地区和不同城市总结出了不同的经营系统和运营体系,真正做到了可以在全国范围内复制的新航标模式。

4月15日下午2点,会议准时开始。新航标教育集团总裁毛远杰先生、高级副总裁、全国运营总监、新航标总部管理中心三部部门经理、超级学习力项目资深教育讲师等莅临本次会议,并在会上作了关于行业前景、发展趋势、新航标教育集团教学体系、培训体系、加盟支持体系、投资盈利分析、新航标新学堂超级学习力项目体验等方面的讲解,会上还特别邀请了新航标教育湖南校区谭校长做了精彩的经验分享。

另外,据新航标战略合作事业部负责人介绍,因为河南是我国的人口大省、高考大省,这里的学生对于个性化教育的需求也相对旺盛,为了让更多的学生能够享受更有效的教育方法,北京新航标教育集团本次招商会现场也推出了力度极大的优惠政策。

图为李校长接受采访

会议现场,随着主讲师们对新航标的步步深入的阐述,不少当地校长对新航标的个性化模式产生强烈的兴趣。会议第一天下午就有三名校长与新航标签订了合作协议,在对合作李校长的采访中,李校长表示:"教育市场是个很有前景的市场,但是做好的前提是对市场的准确定位以及满足市场相应的产品。我做辅导班有些年头儿了,但是一直是十几个学生的状况,虽然也很尽心尽力,学生也有进步,但是效果并不特别明显。昨天听了新航标毛总和马老师的演讲,觉得他们对教育市场的分析很到位,相应的产品及模式也是我规划过但是没有能力去完成的,所以就觉得挺符合我。而且现场签单有优惠,就果断签约了。总之,就觉得这次来收获特别大,很期待之后的合作,对我们这边的市场也是充满希望的。"

随着市场对教育愈发强烈的需求,国家各种鼓励支持政策的出台,还有教育本身所传达出的爱和快乐,促使越来越多的投资者涌入教育培训的创业洪流之中。新航标教育集团此次项目说明会顺应国家政策,迎合市场需求,承载了无数热衷教育行业投资人的梦想,极大推进了我国个性化教育的推广及普及。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