托福备考时间短,小站教育领跑在线"冲刺王"

2014-05-16来源 : 互联网

你有托福拖延症吗?距离提交托福成绩的日子越来越近,小D才匆匆去ETS官网交了报考费,选了一个迫在眉睫的日期。在接下来的两个半星期里面,这项看似不能完成的任务得找个捷径。

正当小D一筹莫展的时候,朋友推荐了一家在线教育网站,理由有三点:1、小站教育是出国留学在线教育领域里唯一有保分承诺的;2、小站教育论坛的人气最高;3、小站教育的机经最全,且是免费下载。小D抱着赌一把的心情报了名。

小D的父母一直对在线教育这种方式不太能接受,他们认为只有和老师在同一间教室面对面才能学到东西。但是备考时间短的小D没时间再和父母理论这些,白天学校里还经常要去报到,小站教育在线学习的时间灵活可以自己定,解决了这些头疼的问题。

有一天小D的拖延症又犯了,学习顾问的电话马上追来,督促小D完成当天的学习计划,单词、阅读、长难句……并把这些情况向小D的父母汇报。

最后108的考分给了小D一家人很大的惊喜。总结在线教育这种学习方式,小D感受最深的是,小站教育是一个完整的个性化的学习模型和系统,在丰富的课程资源的基础上,记录了学生的整个学习过程,就每个学习个体而言,在整个的学习过程中学过什么、做过什么题、正确率和错误率、这些题所指向的学习内容等等,都有非常详细的记录,这恰恰是面授课程所无法比拟的。小站教育通过数据分析,监测学生学习状况,并发现学生在学习中所遇到的问题,给出解决方案,对症下药。

在线教育是大势所趋,顺应技术革新和生活节奏的加快。像小站教育完全摒弃线下教学模式的机构并不多见,但其教学效果却十分显著,带给线下机构沉重的一击。从BAT三大集团到传统留学培训机构纷纷开设在线课堂。

近日,成立近七年的婴幼儿教育社区宝宝树宣布获得好未来基金1.5亿元融资,刷新了国内在线教育融资纪录。百度教育近日增加了一个新模块——度学堂,以直播形式,提供中小学、IT、艺术等门类的课程。

相比于早教、中小学、兴趣这些领域,出国留学培训线上教育的市场已经十分成熟,尤其是小站教育这样聚焦于精准目标客户且深度挖掘的机构,靠口碑相传积累用户,对在线教育整个业态的发展树立了一个可借鉴性的标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