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站教育解读:互联网教学适用于托福培训

2014-05-16来源 : 互联网

众所周知互联网教学早已深入到方方面面的各类课程,其卓越的听、说优势尤其给英语教学带来新风向。但同样是英语课程,与互联网教学的契合度也是各有不同的。

小站教育的课程研发人员表示,多项案例都表明:托福在各类课程中,最为适合互联网教学。小站教育旗下有托福、雅思、SAT等多项课程,但最初也是将托福作为互联网教学的首选项目进行试点,大获成功之后再推向于其他课程。如今,"TPO小站"系列品牌课程已经实现全线互联网教学!

为何托福与互联网特别有缘呢?这要追溯到2006年ETS的托福考试改革。新ibt考试采用全程机考,这就意味着考生必须培养自己对着电脑屏幕看题和做题的能力。很多以往捧着书本拼命复习的考生,都逐渐将复习的主阵地转移到了电脑上。而互联网教学,正是能在授课过程中,就潜移默化地强迫考生开始适应在线阅读、在线输入文字和戴耳机听说的模考氛围。

小站教育的完全互联网化之所以能取得成功,不得不说与当初切入点的选择密不可分。小站选择托福课程作为企业主打项目,通过最容易被学生所接受的课程来逐渐消除人们对互联网教学的陌生感,进而促使他们接受更多其他科目的在线课程。这种从点到面的新模式推广方式,非常值得借鉴。

此外,互联网教育改变了传统的教学形态,产生出一个教学双方彼此互动、高度开放的立体化教学模式。互联网环境下的英语听说课,以培养学生自主学习的能力为核心,教师配合选择合适的素材进行教学,双向努力以提高教学成果。小站教育提倡教学过程中教师应充当配角,以学生为主体。也正是这种不限场地、不限时间的教学方式,才能让学生真正成为整个教学过程的中心,以学生本身为基础风向标展开课程计划。

互联网教学的全面普及,主要归功于网络技术的成熟、用户认知度的提高和商业软环境的变更,但同时也需要培训机构结合自身情况作出合理调整。课程项目的选择,以及互联网植入的程度把控都很重要。

可以预见市场的转变将促使更多培训机构作出新选择和新变革,除了托福以外,也会有更多领域的课程来互联网教学世界探索新路程。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