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都师范大学开展优秀校友评选

2014-05-16来源 : 互联网

  今年10月,首都师范大学将迎来60周年校庆。学校决定在北京各区(县)基础教育一线开展优秀校友评选活动,依据政治坚定、业务突出、师德高尚等评选条件,由各区(县)广泛推荐,报首都师范大学最终确定。

  首师大希望通过此次评选活动,进一步激励广大师生学习优秀校友忠诚党的教育事业、立足本职,爱岗敬业,扎根基层,开拓进取,甘为人梯,默默奉献的感人事迹和可贵品质。同时,广大优秀校友的先进事迹,可作为学校进一步加强师德师风建设的鲜活素材,丰富学校精神文化内涵。

  首都师范大学创建于1954年,是一所包括文、理、工、管、法、教育、外语、艺术等专业的综合性师范大学。历经近60年,首都师范大学的改革发展事业取得了可喜成绩,综合实力、核心竞争力和社会贡献力不断增强,社会影响力和美誉度显著提升。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