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龙文中高考冲刺1对1辅导定制课程高效提分

2014-05-16来源 : 互联网

2014年中高考已经进入最后的冲刺阶段,很多同学感觉所有的知识内容都很重要,眉毛胡子一把抓却找不到重点。龙文学校中高考专家认为,在最后的时间,同学们要通过系统归纳总结"把书读薄",制定适合自己的备考计划,通过多方面的配合实现各科成绩的精准提分。

龙文教育大数据显示,一直以来各地考生都存在着备考"方向不明确、方法不科学、技巧不丰富"等现象。"万变不离其宗",龙文教育强调中高考冲刺阶段,学生要本着复习"以我为主,教师为辅"的思想,回归课本,夯实基础,多关注边缘、交叉的知识点,做到知识点的熟练应用。对于需要记忆的科目,也要通过时效优化来提高备考效率。

龙文教育考试研究院专家介绍,龙文教育创立15年来,始终专注1对1个性化教育,因此在备战中高考辅导方面更加专业,而且针对小升初、中高考和艺体生文化课冲刺开设有1对1"全日制"课程,完全按照考生自身情况量身打造教学计划,深入讲解知识,透彻分析命题走向,最大程度上保证了学习时间的利用率。

【龙文教育1对1冲刺备考策略】

1、夯实基础:学科教师紧扣考点、把握重点,进行1对1专业讲评,构筑学科知识网络体系。

2、巩固提高:透彻分析命题走向,通过基础串讲和考点精讲,点拨解题思路,传授应试技巧。

3、应试实战:通过历年真题和模拟考试检查复习效果,深入讲解解题思路,强化考点内容。

4、考前冲刺:把握考点及得分点,靶向定位,各个击破,强化训练挖掘潜能,调节应考心态。

龙文教育1对1"全日制"课程实现了师资的最强配备,学生能够享有更加优质的教师资源,更清晰牢固地把握中高考的命题走向,掌握最佳的考场解题技巧,为中高考的胜出添加了有力的砝码。龙文教育采用诊断式循环教学模式,在每次课后1对1学科教师会对学生进行陪读、答疑,帮助学生巩固知识点,定期检测阶段学习成果,提供考前冲刺辅导、心理辅导等全方位的教育服务,将时间的利用效率实现最大化,为学生成绩的突飞猛进提供保障。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