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分宝典》曝光艺考生特长生高考备考策略

2014-05-16来源 : 互联网

离高考已经只剩一个多月时间,艺考生,体育特长生都到了文化课备考"背水一战"的关键时刻。《提分宝典》课题中心结合历年来的成功案例,向冲刺阶段的学生,总结了一些使用《提分宝典》快速提分的策略和技巧。

因为花费了很多时间在自己的专业课上,很多艺考生还是体育特长生都存在文化课基础较差的问题,文化课是软肋,也是他们高考需要闯过的*后一个关口。《提分宝典》提示,针对这种情况,考生们在复习基础知识的同时,更要学会抓类型,学技巧,找不足。

备考需做透类型题

进入冲刺阶段,之前一直忙着准备专业课的学生们,再进行题海战术熟悉各种题型时间上已经来不及,效率也很差,这个时候就需要复习要有目标性,**复习了,也就是说把全考点的覆盖复习与学透**必考点结合起来,由于《提分宝典》是根据每年的考试大纲修订的,很容易可以帮助考生抓住复习的**,同时,提分宝典历来提倡原题创作,每到题都是主讲的名师多年教学经验归纳总结而成。可以让考生做一道题就是学会做一类题。一道题做透彻了,再遇到这一类题也就都做到迎刃而解。

山西的李琛本来准备参加体育特长生的高考,但因为出现了变故,到高三下半学期时只好参加普通高考。"在高中*重要的就是归纳总结的方法,因为落的太多我也不会归纳总结。2011年元旦左右,我购买了《提分宝典》。"李琛说,"在使用《提分宝典》将近3个月后,我差不多已经掌握全部学科归纳总结的方法,我的成绩也从**次摸底考试开始直线上升。"

在使用《提分宝典》以后,李琛没有再用过其他练习题,他总结自己的使用经验,"我将《提分宝典》复印了三次,每做完一次都要再总结一遍,错题再重做一遍,到5月份左右差不多全部做完。"到5月份推出*后的押题卷后,李琛把这份押题卷又复印了三遍,"所以说我其实是将整个《提分宝典》的题做了三遍,再加上老师们的讲解十分充分,所以说我对《提分宝典》所讲出的每一道题,甚至在高考中和《提分宝典》中相似的题我都十分了解"

*终,李琛比签约时提高了109分,高考达到二本线,成功考入了浙江的一所大学。让很多老师和同学都感到意外。

提分宝典提示:在复习备考时,不管问题有多难,要养成把遇到的问题解决了的习惯,凡事都要问一个为什么,解决了再往下走。

掌握技巧很重要

进入高考的*后冲刺阶段,不断复习课本知识已经用处不大,而是更应该在答题策略和解题思路上做文章。高考**的这个建议对艺考生和体育特长生尤其重要。学会一个正确的解题思路,面对不同题型时都会变得游刃有余。

河北的孙宗珊特别喜欢《提分宝典》里袁腾飞讲授的历史课,"他教给我们做选择题的一种方法,因为文综的选择题一题就4分,所以选择题非常重要,把握了选择题的分,整个文综的大分就拿下了。他在讲选择题时用的排除法,在考试时都非常的适用。"孙宗珊遗憾地表示自己用《提分宝典》用的晚了,不然会考上更好的大学的考古系。

李琛在《提分宝典》里学到的解题方法同样让他受益匪浅。"数学对我来说都比较难,但是我*喜欢讲数学的崔艳雯老师,她对许多题的都会有拓展,所以说对她讲的每一道题,我基本上都能**掌握解题方法,包括差不多同类型的解题方法,数学成绩也在不断的上升,从以前四五十分提高到高考的119分。"

《提分宝典》提示:做题时要养成每一步怎么来的习惯,这是巩固基础的*好办法。

主攻差科***

很多艺考生、体育特长生都或多或少存在偏科的问题。《提分宝典》的**老师介绍说,造成偏科的重要原因除了考生把精力用在了专业课上,*主要是没找到正确的学习方法,让考生逐渐失去了学习的信心。

在这些艺考、体育特长生中,数学是偏科问题比较突出的学科。后来考入陕西师范大学播音主持专业的李慧丹数学基础就特别薄弱。她说,刚买《提分宝典》时也没兴趣学数学,"后来发现这些老师讲的都很透彻、很简练。对你的基础会有一个很大的补充,另外老师讲解的过程当中他不会只说一种方法,而是多种角度来思考一个问题。让我的解题思路开拓了很多。"李慧丹说自己以前数学经常也就三四十分,*后高考考了九十分,虽然不高,但自己已经很满意了。

同样考上播音主持专业的卢佳音是理科生。她*头疼的学科是生物,有一段时间她已经打算放弃这个学科的分数了,"在生物上面我根本就没有想过要努力,没想到后来生物是我*先接受的,在做完三套题以后,我的生物分数就不断地往前走,这就是《提分宝典》给我的*大的帮助。"经历过这样的学习历程,卢佳音感悟很深,"这让我想起了西点的一句名言,超乎常人想象的期望,是可能。我的生物就是超乎常人的想象,今天成为了可能。"

《提分宝典》提示:养成一个良好的学习习惯,有时需要强迫自己坚持,越觉得难的时候,越要坚持做完,这个方法适合你迈向成功的任何事情。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