荷兰在最新世界大学排名中名列前三国家

2014-05-16来源 : 互联网

荷兰在世界高等教育领域一直是不可忽视的一员。在最新的2013至2014的THE世界大学排名中,荷兰以12所入围院校的骄人成绩排名世界前三,这个成绩领先于除美国和英国之外的所有国家。

在国际学生满意度方面荷兰也表现不俗。StudyPortals最新的国际学生满意度报告显示,国际学生选择荷兰留学的主要原因是荷兰院校的高学术标准以及高质量教育。此外,提升就业远景也是国际学生选择荷兰留学的一个重要原因。

阿姆斯特丹大学再次进入世界大学百强

阿姆斯特丹大学在最新THE大学排名中再次进入世界百强。此外,在其他所有的重要大学排名中,如THE世界大学排名,世界大学学术排名,CWTSLeiden排名和CHE大学排名中,阿姆斯特丹大学均被列为欧洲最好的30所大学。

最重要的是,在各种世界大学排名中,阿姆斯特丹大学的位置每年都在不断提升。例如在THE世界大学排名中,在2014年2月出版的排名中阿姆斯特丹大学从去年的81-90名升为今年的71-80名。TheReputationRankings使用邀请调查的方式评选出了全球100所最强大大学品牌。

超过130个英文授课课程

国际学生把排名作为评判大学质量的重要途径,其实不同大学所提供英文授课的数量对国际学生来说也相当重要。在此方面,阿姆斯特丹大学提供为国际学生提供超过130个英文授课的学位课程,这在整个欧洲大陆都处于最高水平。

有越来越多的中国学生选择在阿姆斯特丹大学来完成他们的学业。中国学生也成为继德国学生后,在阿姆斯特丹大学的第二大国际学生团体。中国学生非常喜欢阿姆斯特丹大学互动式的教学方式,使学生们在教室里可以轻易地和老师进行辩论。这种交互式的教学风格不仅有利于学生树立起自信,也使学生们能真正地开发独立思考能力。

阿姆斯特丹大学非常欢迎来自中国的留学生,很多中国学生在阿姆斯特丹大学的学习成绩都相当出色。为了吸引来自非欧盟的优秀学生,阿姆斯特丹大学也为他们提供了丰厚的奖学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