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工广州学院与企业合作共建协同创新育人平台

2014-05-16来源 : 互联网

近日,华工广州学院与花都区企业精益管理促进会(以下简称“促进会”)的花都新闻中心、精益空调、欧派家居等十余家主要会员企业展开合作,启动了校企联盟协同创新育人平台。

华广管理学院黄培伦院长强调,校企合作共建协同创新育人平台,一方面促进资源共享,实现企业与校方在就业创业、产品研发、成果转让、技术培训等方面更广泛的合作;一方面可以充分发挥校方硬件、软件资源优势,定期组织联盟会员开展“企业走进华广、华广走进企业”双向交流活动。他还表示,双方在管理咨询与培训方面可以进一步合作,组织面向企业和学生的相关咨询与培训,积极推动校园招聘会或专场招聘会,让学生更深入地了解企业人才培养及人才素质要求。

促进会会长徐迎宾在讲话中表示,市场竞争日益激烈,对企业发展提出更高要求。而促进会的建立,能提升花都区企业管理水平。目前促进会的会员企业已经超过100家,所创造的GDP占花都区全年GDP的60%以上,影响力也日益壮大。与华工广州学院共建校企联盟,可为企业提供更多理论支持、提供更多优质人力资源、提供更多困难解决方案,对促进会的发展无疑是如虎添翼的举措。

据了解,花都区企业精益管理促进会致力于发掘全区各企业精益管理资源优势,以共同提高企业“精益管理”水平为目的,旨在为花都区外资、合资和民营企业的交流合作构建一个重要的平台,提升区域经济发展、促进花都区及周边中小型企业健康发展。本次校企合作,也将是一次强强联手,对企业管理、学校人才培养都有积极促进作用。

图文/华工广州学院周智伟万慧兰张杰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