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高考志愿网志愿填报大型公益讲座

2014-05-16来源 : 互联网

距离5月12日高考志愿填报的日子已经不足二十天了,况且,今年北京高考志愿填报发生重大调整。各位家长、考生你们做好准备了吗?分数固然重要,志愿填报更加影响深远;战术要重视,战略问题更加不可忽视!

4月27日,高考志愿网强大的专家组阵容,联袂讲解如何科学的填报今年的高考志愿,并与各位家长进行面对面咨询活动。

孙成专家简介:生涯规划师、高考志愿填报指导专家、高考志愿网研发成员;毕业于东北财经大学,工商管理硕士一直从事生涯规划和高考志愿填报指导工作,对我国的大学分布、专业设置、报考政策等有相当深入的研究,擅长从生涯规划的角度开展高考志愿填报,经验丰富,特别是近几年更侧重高考志愿填报,帮助考生选择专业及大学,尽量避免填报风险,两年来先后为100多位考生进行了高考志愿填报的指导。

韩国华专家简介:高级职业规划师、高级职业咨询顾问、高考志愿网高考报考课程讲师;具有多年高考报考咨询经验,辅导过的学生96%被第一志愿录取。曾受邀到国内30余所大学进行生涯规划讲座,累计讲座达百场。在高校工作期间,曾负责学生就业指导工作,通过对学生的简历制作、面试技巧、无领导小组讨论的指导,使大量学生成功就职于首钢、华药、摩托罗拉、工商银行、北京奔驰、长城汽车、中铁山桥等知名企业。“让每一个学生少走弯路,实现高校与企业的无缝对接”。

冯全双专家简介:资深高考志愿填报专家,从2005年起开始致力于高考志愿填报研究,已经探索并总结了一整套的报考方法,非常实用,能够有效提高报考成功率。深谙北京、河北两地的高考志愿报考规律和技巧,创造了中国大学层次划分等多套志愿填报决策工具。共成功指导近千位考生升入理想大学,学到满意专业。

讲座主题:科学填报高考志愿赢在高考报考

讲座内容:

一、2014年北京志愿填报政策变化

二、平行志愿的十大影响

三、填报的风险与应对策略

四、案例解析及专家建议

收听方式:现场讲座

目标人群:2014届高三考生家长

讲座时间:2014-04-27上午9:30-11:30

地点:北京市海淀区中国科学院自动化研究所13层第2会议室

乘车路线:

1、保福寺桥南-公交车站

途经公交车:641运通109、319、86、660、79、466、630

2、知春里东站-公交车站

途经公交车:944、304、386、88、641、579运通109、653、611、671、604

3、海淀交通支队-公交车站

途经公交:641运通109、319、86、660、79、630

4、中关村南路东口-公交车站

途经公交车:466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