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历史最悠久的JE教育学校在中国开始招生

2014-05-16来源 : 互联网

新加坡JE教育学院介绍

JE教育学院是一家成立于1986年,至今有28年教育经验的教育机构,学院秉持着提供优秀教育系统的理念,一直孜孜不倦的为有不同需求的学生提供高质量的教育和培训。课程包括AEIS,政府中小学,O水准课程,A水准课程,ACCA课程等!

一流的教学设施和舒适的住宿环境,为学生的学习保驾护航。

我们的优势:

1,新加坡唯一一所给学生安排如此丰富升学途径的学校,绝大多数的学生都被世界名校录取。

2,专注O,A水准,AEIS和相关课程28年,教学经验极其丰富。

3,得到新加坡总理吴作栋的嘉奖,拥有EDUTRUST,ISO,CASETRUST等众多认证。

4,24小时监护服务,每月向家长提交学业报告

AEIS课程介绍

AEIS考试是由新加坡教育部推出的,考试时间在每年的9月或者10月。12月份公布结果。通过的学生由新加坡教育部统一就近分配到新加坡政府中小学。

享受新加坡政府优质的公立教育资源。

‘A’水准课程介绍

新加坡剑桥"A"水准考试是目前新加坡政府3所大学入学的资格考试,考试成绩为英联邦各个国家所承认和接受。考试由新加坡教育部组织,每年11月开考。要想进入新加坡其中3所政府大学则必须通过"A"LEVEL即"A"水准考试。新加坡本地学生读完初级学院或读完两年高中"A"水准课程的学生才可以参加"A"水准考试。新加坡初级学院毕业生参加改项统考,凭成绩进入政府3所大学。

A水准考试的优势

1."A"水准考试即英国剑桥普通教育证书普通水准A水准考试,其考试成绩是由新加坡教育部和英国剑桥考试委员会评定,该成绩受国际认可,可免试入读英,美,澳加各国的名牌大学。

2.有了"A"水准成绩,学生可申请入读新加坡政府的五所公立理工学院,而且可以进入新加坡公立大学。学费低廉,可享受新加坡政府奖学金。

ACCA课程介绍

ACCA在国内称为"国际注册会计师",实际上是特许公认会计师公会的缩写,它是英国具有特许头衔的4家注册会计师协会之一,也是当今最知名的国际性会计师组织之一。ACCA资格被认为是"国际财会界的通行证"。许多国家立法许可ACCA会员从事审计、投资顾问和破产执行工作。ACCA在欧洲会计专家协会、亚太会计师联合会和加勒比特许会计师协会等会计组织中起着非常重要的作用。ACCA学制3年,每年学费2万5千人民币。

‘O’水准课程介绍

本课程是我校通过对中国教育体系的调研和了解,针对14岁以上初中、高中在读或中专在读学生而精心设计的。为了让学生快速有效的进入世界名校,我校开设了由英国剑桥大学与新加坡教育部共同举办,并且受国际认可的‘O’水准课程,学生在接受为期一到二年的培训后,可顺利进入世界着名大学,不用再为雅思和托福考试而烦恼。

在本课程中,英语、数学、科学课程全部采用英语教学,全方位的提高学生能力。学生完成考试后,我们还会继续提供服务,协助他们进入新加坡或英,澳,美,加等国家的知名大学。与此同时,我们会为学生提供定制优化的食宿安排,更会有辅导教师跟踪学生的生活和学习情况,定期向家长提供学生情况报告。我校旨在通过校方的教育和家长的监督,使学生不仅在学问上达标,也学会如何做人。

‘O’水准学生升学途径

转播到腾讯微博

‘O’水准课程基本信息

学制:10个月/20个月

教学形式:面对面教学

上课时间:每天6小时

‘O’水准课程设置

申请学生可以报名下面列出的科目,我校教授的科目紧跟教育部的教学大纲,申请学生可以登录教育部的网站查询课程科目的详细信息。

1.English英文

2.ElementaryMathematics初级数学

3.AdditionalMathematics高级数学

4.Science综合科学

5.PrinciplesofAccounts会计原理

课程费用

新加坡剑桥‘O’水准考试预备课程,10个月学费明细

学费保险费用390.00

教材费用400.00

内部测试费用380.00

医疗保险费用150.00

国际学生行政费用480.00

总学费10,200.00

注:所有新学生需支付报名费330新币

·费用不包括体检费新币50,学生准证费用新币90.

·国际学生需要支付社会保险金170新币到305新币不等,依据ICA厅)要求为准。

‘O’水准入学条件

1.具有初中毕业,高中在读或以上学历。

2.具有一定的英文基础。

师资条件

我校师生比率在1:30以内,教师可以进行有效的课堂教学与管理。我校教师经验丰富,专注于教育事业,认真负责。

‘O’水准成功案例

高宇佩,在16岁时顺利通过新加坡剑桥‘O’水准考试。

使用新加坡剑桥‘O’水准成绩成功进入澳大利亚蒙纳士大学预科学院,历时一年。

从蒙纳士大学预科学院就读一年毕业后,成功进入蒙纳士大学就读会计专业三年,于2011年12月顺利毕业,获得本科文凭,毕业时年龄20岁。

在获得本科文凭后,她决定继续深造,于2012年2月就读蒙纳士大学研究课程,学制18个月,于2013年7月顺利毕业,获得硕士文凭,毕业时年龄22岁。

*高宇佩的目标:就职于大型会计公司锻炼3-5年,然后自己创办公司,在30岁以前拥有一间属于自己的公司,担任公司的CEO。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