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蛙网为北大信息学院提供培训课程

2014-05-16来源 : 互联网

互联网发展已是市场主流化需求,并且随着手机客户端人数的积累和爆发,已经从PC端快速转向移动端,形成互联网发展移动化的新趋势,并且随着网络跨界的便利性,资源整合的新商业模式频频亮相,效果显著!北京大学信息学院高层培训心开设的"实战型电子商务总裁研修班",旨在为广大企业主或管理者在电子商务发展的道路上排忧解难,深度剖析当下电子商务发展现状及应对策略,并且重点强调电子商务的落地执行,主推实战型电子商务!

2014年3月29-30日,牛蛙网又一次与北京大学高层培训中心携手共同谱写了一场企业如何打造实战型电子商务的互联网饕餮盛宴。现场共计160余位企业家和企业高层管理者参与了此次网络营销课程学习,与牛蛙网董事长、电商资深操盘手韦智勇老师,牛蛙网CEO、新商业系统操盘手苏静老师共同探讨实战型电子商务攻略!这是继2月20日牛蛙网在EMBA高级研修班首次牵手北京大学之后的又一次邂逅。

此次,开学典礼上,牛蛙网韦智勇老师和苏静老师,将多年电子商务运营的经验带到课堂,向在场的企业主和学员呈现了一场互联网的饕餮盛宴!本次课程,围绕传统企业如何有效结合电子商务、如何进行整合营销、如何快速切入移动电商、如何打造全网营销5大系统四个部分来主讲,通过新颖的"晓理论、通实践"的授讲方法,旨在达到"快吸收,速落地"的实战效果!

牛蛙网韦智勇老师指出主流化、移动化、跨界化、整合化是当下互联网市场发展的大趋势!作为拥有丰富实战电商项目经验的电商资深操盘手,他向大家展示了他在互联网领域的独特见知和专业的素养,他表示,"电子商务和移动营销必将成为最创新、最主流的经营模式,也是广大传统企业突破经营瓶颈,获取新生的必由之路,企业开展网络营销需把握核心方向和系统建设两大方面,简单开始,快速启动,细节再造,完美胜出!"

苏静老师在课程上强调,"建立企业营销系统的三大关键:做好网络调研、强化网站规划、选择精准推广战术三大部分,这三点是打造企业精准营销的前期必备部分,正所谓"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只有先保障武器装备的精良才能打有准备的硬仗!"

本次课程的特色在于是一次实战型电子商务的洗礼,牛蛙网结合实际操盘的众多案例,现场还原了实际操作场景,现场演练,现场剖析了多家移动O2O全网营销模式、北京智新超越精准邮件营销模式、富钰传世O2P模式等众多精典商业模式,浓缩了选择比努力重要、用精比用多有效、系统化才是王道的精髓理念,让现场的企业家和学员受益匪浅,并得到了他们的一致赞同和热烈好评!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