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训少儿英语让英语学习者突破障碍

2014-05-16来源 : 互联网

近年来,随着英语成为学校的小学课程,少儿英语培训迅速发展,很多少儿教育机构也纷纷成立英语培训班,家长们也在社会不断发展提高的环境下让自己的孩子在其中学习英语。但有很多培训机构在教育方法上不得当,让孩子的个人成长受到了限制。也有很多家长在不了解孩子的心理情况下强迫孩子去进行学习,给孩子在学习英语上留下遗憾。每一个家长都希望孩子拥有一个健康的未来,因而在孩子的英语教育上家长们应该给孩子更多一些感性的关注。

记者了解到,现在很多孩子学习英语的迅速发展是因为家长和社会的热心关注。可以发现,在少儿教育的直接参与者中,家长对孩子开展英语教育是非常支持的态度。不管是英语实验班还是英语兴趣班,英语字母、图片卡或英语动画片光盘总能引起大多数家长的热情。因此,家长们的这种态度也是可以理解的。然而,家长们对孩子学英语到底又了解多少呢?

朗文backpack少儿英语教材 

记者走访了业内知名的少儿英语培训机构——朗训少儿英语,朗训少儿英语提醒我们:"有很多家长不知道孩子在学习英语中会有哪些特点和品质,有怎样的发展能力和要求,所以往往形成期望值过高,加大了孩子的心理压力,使孩子形成被强迫学习的不良体验,失去兴趣;又或者不知如何正确引导孩子去学英语,造成教育资源的浪费,也让孩子失去游戏和发展其他能力的时间。这实在是很令人心痛的局面。"

我们在朗训少儿英语的调查中发现,朗训少儿英语充分结合少儿第二语言学习习惯和少儿心理学,集面授课程、多媒体互动教学、网上教学于一体,着重体现效果性、应用性、知识性和趣味性。朗训少儿英语采用国外原版教材,以学员为主体,在教学中引入高科技产品增强教学互动,充分释放儿童天性的教学模式大大提高了学员的学习效率,深受孩子喜爱,也得到了家长的信赖并获得社会各界对"朗训少儿英语"品牌的广泛认可!

朗文pockets幼儿英语教材 

学英语的关键正是激发孩子的学习方法,兴趣和习惯。朗训少儿英语通过**的教学模式,充分结合英美现行课程体系及游戏进行教学,可以满足孩子们快乐的愿望,激发他们愉快的情绪,丰富他们的生活、学习经验,在发展智力及社会适应能力方面,同样具有不可低估的作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