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胜教育将携重大利好参展5月中国特许展

2014-05-16来源 : 互联网

中国特许展将于2014年5月9-11日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举行,携肯德基、锦江之星、优胜教育、吴裕泰等800多个优质特许经营品牌亮相,为数万名高质量的投资人提供加盟创业良机。优胜教育集团作为中国中小学个性化教育领军品牌再次高调亮相中国特许展,并为广大渴望教育创业的投资者带来重大利好:优胜1000万创业基金支持计划,为优秀创业者提供个性化教育创业资金支持!

2014年,将是中国经济全面深化改革的元年。改革创新、扩大内需、推进城镇化、增加就业是其中的重点,特许经营企业在这些方面具有不可替代的重要作用。中国特许展以其专业性、权威性、规范性,吸引了众多国内外优秀的特许加盟品牌和数以万计的专业投资人前来展会参观洽谈。

优胜教育个性化教育教育加盟领军品牌?

优胜教育集团自1999年成立,集团旗下涵盖面对0-18岁人群的的各类辅导项目,累计辅导中小学生超过1,200,000人次。优胜教育一直致力于中国个性化教育体系的研究和实践,在个性化教育领域里形成了"YOUWIN教学法"为代表的独特的个性化教育体系和模式。在核心产品体系、项目运营、标准化体系管理、品牌营销等方面具有独特的优势。2008-2014年连续被新浪网、腾讯网等知名媒体评为"十大教育辅导机构"、"最具影响力的个性化教育连锁机构"。集团在2012年正式与CCTV企业频道达成合作伙伴关系,集团董事长陈昊于同年加盟大型电视招聘节目"非你莫属"boss团成员,优胜教育也借此成为家喻户晓的个性化教育品牌,目前加盟校区已经遍及200多个大中城市,多达300余家。

  "千万创业基金支持计划"推动教育创业热潮

优胜教育集团联合大型金融机构推出的"千万创业基金支持计划",推动中国个性化教育行业发展,为广大优秀的教育创业者提供圆梦机会!只要您足够优秀,只要您希望通过教育创业为中国教育未来做出贡献,就请加入"千万创业基金支持计划"成为优胜教育的幸福校长一员!本届展会现场将提供10个名额,请于现场咨询优胜教育展位或加入微信"YOUWIN创业者交流平台"详细了解。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