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分宝典 曝光2014年中高考押题作文

2014-05-16来源 : 互联网

近几年,高考作文大热,成为社会关注的焦点。每年高考结束后,各大媒体争相报道,更引得网友狂欢不止,或称颂、赞美,或吐槽、恶搞,或戏仿、辣评。《提分宝典》课题组表示:这也是新课改后,高考作文题偏向当今社会热点和价值取向的原因。而今年的高考作文究竟围绕着怎样的一个话题进行考察,芜杂的命题作文(含半命题)背后是否有规律或轨迹可循?纵观近几年的高考作文,《提分宝典》课题组指出:无论高考作文如何变化,它总是跟时代发展、社会进步、人们生活息息相关。譬如2008年,我国发生了:南方雪灾、汶川地震、北京奥运等诸多重大事件,当年的高考作文全国Ⅰ卷的材料作文便是"抗震救灾"、四川卷是"坚强"、安徽卷"带着感动出发"等等多个省市的高考作文题材都是与社会、时代、生活相呼应的。因此,《提分宝典》课题组每年的押题作文总会押中高考作文题,被考生们形象地称之为"押题王"。

就今年的社会形势和热点问题,《提分宝典》课题组的老师们又给出了押题作文,并将其分类、归纳、浓缩为十几道热点作文题目。这十几道作文题目几乎涵盖了所有高考作文的类型,考生只要掌握好这些素材和通用方法,高考作文拿高分就不再是个梦想。

据了解,高考押题作文的通用写法和全能素材,届时将在《提分宝典》官网的"每天一道热门题"栏目中发布,中考押题作文也会在《提分宝典》官网的"每天一道热门题"栏目中同步推出并发布。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