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地质大学江城学院图书馆失火 现场浓烟滚滚

2014-05-16来源 : 互联网

 18时许,微博上多张照片显示,中国地质大学江城学院图书馆楼内火光四射,浓烟滚滚,许多学生在楼外围观。

昨日20时许,记者赶到现场,空气中仍弥漫着浓重的焦糊气味。共4层的图书馆辅楼外围已拉起警戒线。夜幕中,2、3、4楼外墙尤为焦黑,数十扇窗户玻璃因高温破裂,图书馆主楼与辅楼相距百余米,未受影响,因停电已停止使用。记者试图靠近辅楼查看火灾现场,被工作人员拦下。

“一开始只看到辅楼冒出浓烟,不到3分钟就腾起大火。”一名学生告诉记者,起火的是2楼报告厅,全程未看到有人从辅楼疏散,对面的主楼有人在自习,看到辅楼起火,很快就跑出来了。

中国地质大学江城分校宣传部长唐军国告诉记者,该校图书馆有2栋建筑,主楼藏书,起火的为辅楼,1层为该校楚商学院和储藏间,2层为报告厅,3、4层为学生画室。记者从武汉消防获悉,起火点为2层报告厅,随后蔓延至楼上画室。

记者了解到,昨日下午在图书馆辅楼报告厅内有学生上党课,唐部长说,事发时已经下课,学生已经离开,3、4楼画室也无人画画,无人受伤。

记者从武汉消防获悉,下午17时45分,江夏消防中队5台消防车到场,从楼外向失火的3、4楼喷水灭火。18时15分,明火熄灭,楼内没有人员被困。

目前,火灾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