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元书费疯抢 不劳而获过五一

2014-05-16来源 : 互联网

一年一度的五一劳动节伴着温暖的阳光盛装而来,备受公考考生瞩目的公务员录用考试华图名家讲义系列教材《模块宝典》隆重上市,此套教材是华图教育与教育科学出版社强强联合共同打造的巅峰之作,《模块宝典》隆重上市之际,华图教育特举办"我们疯了"1元书费疯抢活动,考生可以用1元钱购买所需要的图书,活动从5月1日—5月7日开始共7天,考生可以登录华图图书网、京东网、当当网、卓越亚马逊、华图天猫旗舰店,进行购买。

《模块宝典》系列图书突破性采用了"教材+题库"的双重讲解方法;精心筛选海量国家及各省公务员考试历年真题,并结合讲解技巧分层次、多角度进行解析,讲、练、考紧密结合,让考生充分体验国考及省考真题的不同命题特色和解题的相似技巧,既能夯实理论基础,又能得到多维度的真题训练。每一章节为考生提供同步配套课程,真正还原课堂氛围,达到了看、听、练三效合一。

据介绍,该系列教材在延续前八版经典内容的基础上,结合2014年国家及各省公务员考试的最新动态进行大幅度更新,以公务员考试大纲为原则,根据公务员考试命题规律,对国家及各省公务员考试进行了深度解读,从本质上把握公务员考试制胜的高分策略。根据公务员考试内容文理交叉、能力综合测查的命题特点,本系列教材以真题为依据,分为《言语理解与表达模块宝典》《数量关系模块宝典》《判断推理模块宝典》《资料分析模块宝典》《常识判断模块宝典》《申论万能宝典》《申论范文宝典》、《申论命题热点与高分攻略》、《面试实战模块宝典》9本教材,全面覆盖公务员考试的测查内容和题型,是一套全面、深刻的专业备考辅导教材。

名师执笔公考图书首选

该系列教材的作者都是从事公务员考前辅导培训及教研多年的知名专家,不但对公务员考试的命题、解题深入研究,且对考生的备考难点、误区有着清晰的把握和理解,并提出了自己独创性的备考技巧,钟君老师的"申论三遍四步阅读法"、李委明老师的"数量关系七大模块分解、伍景玉老师的"判断推理快读快解口诀"等,这些都是在真题研究的基础上提炼出来的高分实战技巧,其实用性、准确性得到了无数考生的成功验证。

双色印刷全新升级

该系列教材秉承千万考生对华图教育的信赖,华图教育首创彩色印刷版第九版《模块宝典》,价值增长一倍、突出重点,便于阅读与记忆。希望广大考生能够认真使用,结合华图名师讲授的内容,实现公考"高分"梦想,实现人生梦想。《模块宝典》系列教材在国内各大新华书店、大学考试书店均有销售。卓越网、当当网等大型网络书店、华图图书网及华图图书官方淘宝店同步销售。此套图书的全新登场,必将引爆公考图书新一轮的畅销热潮,为全国各地的考生带来更加实用、权威的备考辅导!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