模拟海外中学全景 体验全新展会模式

2014-05-17来源 : 互联网

——2014澳际海外模拟中学全国巡展成功举办

4月26日下午两点,由澳际教育集团举办的2014澳际海外模拟中学全国巡展盛大举行,来自美、澳、英、加和欧洲、亚洲等国家或地区的百余所中学校方代表亲临展会。超百余名学生和家长前来参展,展会上不仅有热门留学国家的名牌学校招生官现场面试,并独具创新的模拟了海外高中课堂全景,使学生提前感受海外课堂氛围,为出国留学做好全方位准备,展会受到学生和家长的一致好评。

展会现场

模拟课堂提前感受海外课堂气氛

为了能让家长放心,使学生提前亲身感受国外教学氛围,"2014澳际海外模拟中学全国巡展"活动现场专门开设了海外实景课堂,这课堂上学生们将提前领会海外课堂教学模式,深度感受中外教育本质差异;学生们在澳际外教的带班教学下体验国外的教学氛围,了解如何快速搭建自己的社交群。模拟课堂全程如下:自习课,海外名校齐聚中国巡展;公开课,模拟课堂还原海外实景;课间休息,金牌顾问答疑解惑;专业课,海外生存技巧知多少;小组讨论,如何顺利升读世界名校。

正在咨询的学生和家长们

普及海外生活技巧留学生活少走弯路

除了模拟课堂之外,展会还安排了澳际留学的资深老师讲述海外留学的生存技巧,让学生深度解读海外生活的衣食住行,并了解在出国留学前学生和家长都应该做如何准备。还有生活常识及法规的普及,可以让小留学生们少走弯路,快速缩短中西方的文化差异,深度感受中外教育本质差异,使得小留学生可以快速搭建自己的社交群。

2014澳际海外模拟中学全国巡展已经完美落幕了,但随后上海、杭州、武汉等城市的巡展还将继续开展,澳际留学专家提醒全国广大学生和家长,由于参展人数较多,各个环节参与人数有限,建议大家预先进行电话和网络报名,以便可以顺利参加所在地或附近地区的展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