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一男孩贪玩被打屁股 拿美国法律告父亲

2014-05-17来源 : 互联网

东南网4月28日讯小男孩贪玩不做作业,被父亲打了几下屁股,竟拿起美国的法律反驳,声称父亲是在虐待未成年人,并报警状告老爸虐待。

前日下午5时许,福州水部派出所接到一个报警电话,电话那头是一个稚嫩的声音,一个小男孩对民警说,自己的父亲不喜欢他,对他进行殴打和虐待。

民警赶到现场时,开门的男子很是惊异,听闻原因后火冒三丈,马上把躲在房内的儿子小伟揪出来教训,民警见状赶紧上前制止。

原来,小伟读五年级了,平日里很是贪玩,当天玩了一整天,老师布置的作业都不想做了,父亲陆先生忍无可忍教训了其一顿,并动手揍了小伟的屁股。不想小伟极力反抗,并称打小孩的行为在美国是违法的,属虐待未成年人。

事后,陆先生没当一回事,以为小孩子只是说说而已,就将小伟关进房里,责令其做作业,不想小伟在房内却报警状告他虐待。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