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新东方ORZ盛典五月隆重开启

2014-05-17来源 : 互联网

以"新青年"为主题的新东方ORZ盛典将在5月17日与18日于北京盛大开启。本次活动同时也是新东方ORZ组织的首届盛典。届时新东方ORZ组织内成员,重量级嘉宾和各大主流媒体均会出席。"新"指"新事物",而"青年"则是指活动的主体,"新青年"则代表新时代的青年、新生代的代表。主办方以"新青年"作为活动的主题,旨在融合新世纪的时尚气息和精英阶层的历史氛围,打造一场华丽活泼而又高端大气的盛典。

新东方ORZ盛典华丽多彩,进入新东方ORZ组织便可获得盛典门票。但想进入新东方ORZ组织着实不易。由于新东方ORZ组织旨在打造国内的精英组织,所以条件苛刻、筛选过程复杂。经过招募、报名和组委会商讨,组织内最终将确定100位成员。盛典不仅是新东方ORZ成员们的专属活动和年度盛会,而且由新东方ORZ成员们申请组织策划、筹办,是新东方ORZ成员自己举办自己狂欢的独家盛典。

华丽大盛典,遇留学精英

而盛典当天,活动将围绕着"新青年"主题,致力于推出新世纪的偶像先锋,计划开展一系列丰富多彩的活动。最先开展的是属于新东方ORZ组织的专属公益活动,在这里你将与培智学校的儿童亲密接触,共同成长,传递对弱势群体的关爱;精英阶层的你,一定好学勤奋,渴望一个华丽的毕业舞台,新东方ORZ盛典将会满足你的愿望,在气派威严的礼堂举办一场优秀毕业生毕业典礼,在这一天,你可以尽情释放积蓄已久的能量;申请名校的过程中,一定有很多疑问找不到人解答:如何才能在托福、雅思的考试中取得高分?怎样才能在实践部分加分,拿到世界名校的OFFER?届时"高分学员留学申请经历分享会"将以OFFER展示、分享签单会等各种形式,解答你的困惑,让你的留学之路一马平川!这些活动已经让你跃跃欲试了吗?更精彩的活动还在后面!盛典最重头戏的部分当然是新东方ORZ华彩大聚会!在这里,不仅有红毯酒会等着你盛装出席,还有中央舞台等待你精彩的才艺展示,在享受到高级自助餐同时还能与名人嘉宾交流谈话!盛典中,你还有机会参与奖学金的申请,以及和世界50强企业对话的机会。

高准入门槛,高福利待遇

想参加新东方ORZ狂欢盛典吗?那么你首先要成为新东方ORZ组织的一员。新东方ORZ组织内的一百名成员主要来源于两部分,名校学员和高分学员。如果想参与名校学员的选拔,你必须已经被全球排名前50的名校录取。而高分学员则标准多多:托福总分高于105、学术能力评估测试SAT达到2200、GMAT得分高于760,或是雅思取得7分以上的优异成绩,符合任一种条件的"新青年"都可以凭借"高分学员"的身份申请加入新东方ORZ组织。但是最后能否进入组织,还要经过新东方ORZ组织评委会的商讨与评选。第一届新东方ORZ组织正式入选名单将于5月12日和5月13日公布。名单上的成员将获得出席新东方ORZ盛典的门票,与届时到场的嘉宾和媒体共同见证盛典的时尚多彩。

加入新东方ORZ组织不仅代表你是留学精英中的一员,找到身份的认同感,还意味着可以享受组织提供的各种福利。比如,再也不用为找不到留学精英的小伙伴而担忧了,组织里的成员都是世界排名前50的名校学员;组织内会开展礼仪培训和防身术等课程,有助于个人能力的进一步提升;时常为找不到科研资金而烦恼?加入新东方ORZ后,成员可以向组织申请经费支持科研工作,今后再也不用为此烦心。除了这些,新东方ORZ组织还提供百万奖学金的分享、课外实践活动的机会、海外留学生活服务、海外校友的支持等等。当然,无论如何也不能忽视的是,只有成为新东方ORZ成员,你才有机会参与每年一度的新东方ORZ狂欢盛典。

新东方ORZ盛典将于5月17日隆重开启,让我们拭目以待!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