灵通集团:我们不追求商业价值,而是产品质量

2014-05-17来源 : 互联网

最近十年,是中国社会经济发展最快,国际地位上升最快的十年,也是少儿英语培训行业迅速发展壮大的十年。在中国新兴的亿万中产以上家庭中,新一代的儿童,都将作为世界性的人才培养和储备着,这意味着,从小的英语第二语言培训成为他们的必修课。广阔的市场导致了激烈的竞争,竞争中的少儿英语培训机构并不仅停留在单纯的英语补习上,为了赢得家长的关注和信任,大家纷纷在理念上“下功夫”,一时间,各种“学科英语”、“思维英语”、“能动英语”带领着各种崭新的教学模式,带动了“中国式培训”的一场革命。

如今的中国社会,对于教育的体会已经逐渐和国际接轨,家长们对孩子的综合素质以及熟练运用所学知识能力的重视度已经远超过往,在科学的教学理念已经渐渐深入人心之后,光凭理念已经很难产生优于竞争对手的教学质量,也难以赢得家长的长期认可了。新的市场态势要求,少儿英语培训的竞争点归根结底还是要回到教学质量上来。

灵通集团是加拿大的大型上市教育集团,在英语的第二语言教学领域已经有了20多年的丰富教学和研发经验,自成立以来,灵通集团不断摸索最科学、优质、先进的教学体系,取得了卓越的成绩,在全球范围内拥有上亿的忠实用户和诸多实力强大的合作伙伴。而林格米蒂英语培训产品的推出,则是灵通集团数十年经验和先进的教育科技成就的精妙结合。

林格米蒂英语主打北美人文英语概念,以全面的北美人文渗透和英语的自然习得为途径,寻找使英语以最原汁原味的方式和最稳固的掌握效果惠及每一个学员的最佳方式。在教学上,林格米蒂英语奉行互动教育的方式,采用先进的“互动白板”设备,以及灵通集团精心研发的“线上互动+线下面授”教程,配合精确的语音识别系统,力求借助科技的力量,使英语学习过程由困难转向简单。

灵通集团首席运营官Gali先生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少儿英语培训首先是一个教育机构,其次才是商业机构,如何整合资源,使先进优质的教学效果惠及到更多人,是每一个林格米蒂英语人应该优先考虑的。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