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华-北卡全球供应链领袖论坛-供应链金融论坛成功举办

2014-05-17来源 : 互联网

2014年4月17日,由清华大学-北卡罗莱纳大学EMBA举办的清华-北卡供应链领袖论坛供应链金融论坛在清华大学主楼接待厅成功举办。

图为现场中方主任蔡临宁教授及JayashankarM.Swaminathan教授向论坛嘉宾赠送礼物。 

清华-北卡EMBA出席活动的代表有中方主任蔡临宁教授、美国北卡罗莱纳大学凯南商学院副院长JayashankarM.Swaminathan、执行主任邸杼、市场主管李丽安、招生主管郭仕琦。参加活动的嘉宾有华宝兴业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国内投资部副总经理邵喆阳、国海富兰克林基金管理公司副总经理张晓东、中国快运分会股份有限公司企业管理部部长尚尔滨、甘肃榆中农村合作银行董事长周承中、厚德清园物流有限公司董事长张钰等。

清华—北卡全球供应链领袖论坛,是一个国家部委、各省市政府、权威研究机构及全球知名企业等合作,定期举办的高层次的专业论坛。论坛汇聚了行业内资深专家、学者、教授,以及企业高管,共同进行智慧分享,对相关话题进行讨论和解读,具有高度的前沿性和权威性,是探讨全球供应链领域现状发展和趋势的盛会。也是清华—北卡EMBA学员的重要学习环节之一。本次论坛的主题为金融及供应链金融。论坛由中方主任蔡临宁教授及JayashankarM.Swaminathan教授的致词作为开始。

主讲嘉宾张晓东先生认为现行市场上大多数投资者做的都是趋势投资,但这并不是最好的投资方法。因为趋势投资意味着投资者都可以看得到的右侧机会。因此做趋势投资无法利润最大化。投资的最佳做法应该是价值投资,也即在左侧去挖掘市场上尚未被认知或是未被挖掘的机会。

邵喆阳先生观点是:比较有效的投资方法应遵循四个原则,1)顺势而为!也即要顺应整个经济转型的趋势去选择标的;2)力所能及!只选择在自己能力圈内可以理解的行业和标的;3)实事求是!脚踏实地的去分析企业的运营模式、精英团队以及业绩,不掺杂个人情感;4)贵在坚持!就是要有足够的耐心,要能够经受住市场的诱惑,耐心等待价值企业发光发热!

圆桌论坛将本次活动推至最火热环节。蔡临宁教授强调了在经济转型期,跨界和融合的重要性,强调了金融碰撞供应链的重要性。清华-北卡EMBA学员周承中先生从自己的从业的银行行业详细剖析了供应链金融在目前经济改革当中的种种机遇,以及现在金融机构的操作流程。

参与圆桌论坛的除了台上的嘉宾外,清华-北卡EMBA学员:上海文化产权交易所总经理助理展张芮宁、北京奥普科星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薛道荣等也参与了讨论,提出鲜明、先进的观点,体现了清华-北卡EMBA学员在行业内的领袖位置。整体活动,由中方主任蔡临宁教授及JayashankarM.Swaminathan教授向论坛嘉宾赠送礼物圆满结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