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大尔雅女性学堂携手南通妇联开展公益讲座

2014-05-17来源 : 互联网

2014年4月18—19日,北京大学尔雅女性学堂携手南通市妇联,为南通市的女性朋友带来了为期两天的大型系列公益讲座。

北京大学尔雅女性学堂长期致力于帮助全国女性提高自身修养的意识,提升女性获得幸福的能力。北京大学尔雅女性学堂通过本次大型公开课,希望把健康、独立、平衡的生活理念,更专业、实用、优雅的讲座内容带给南通的女性朋友。

正式开讲前,南通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钱锁梅女士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辞,钱主席特别提到:知识改变命运,学习成就未来,希望更多的女性依托北京大学尔雅女性学堂的平台,全面获取知识,努力把自己塑造成气质高雅,内外兼修的现代女性。

做为北京大学尔雅女性学堂的负责人,陈京京老师也发表了激情洋溢的致辞。他表示说:此次在南通市妇联的大力支持下,北大尔雅女性学堂能够把健康、独立、平衡的生活理念,更专业、实用、优雅的讲座内容带给南通的女性朋友是一件非常有意义的事情。北京大学尔雅女性学堂将会不断的将优质的课程,更先进的理念带给更多的学员。

两位领导的精彩致辞,赢得了现场与会人员的一片热烈掌声。

本期公开课,北京大学尔雅女性学堂特别邀请了全国知名家庭教育专家、国际婚姻家庭高级指导师、北京大学尔雅女性学堂特邀讲师牛琳为大家带来题为《魅力女性智慧人生》和《成功教子的方法与技巧》的精彩讲座。

牛琳老师在讲座中,首先向各位学员讲述了何为"魅力",以及如何将自己修炼成有魅力的女性的方法。牛林老师认为:魅力具有积分性、复合性和后天性的特点!所以,需要我们后天通过不断的学习、检视、修正将自己锻造成一位有智慧、有魅力、与幸福时刻相伴的女性。

在讲座的过程中,台上精彩讲演,台下认真聆听,每位学员都希望能够得到提升魅力,开启智慧的钥匙。

在成功育儿方面,牛琳老师也分享了自己从业三十年来的心得体会。孩子生下来就会的叫本能,其余都需要学习,而学习的第一站就是家庭教育。形成家庭教育差别的因素有很多,归结起来是父母在教育过程中缺少"三力":即精力、毅力和能力。想要成功地教育孩子,父母首先要营造一个美满的家庭,并由自然型父母转变成学习型父母,这是每位做家长的必修课。虽然家长不能决定孩子的人生结果,但可以完善其过程!

此次北京大学尔雅女性学堂与南通市妇联共同推动的公益讲座,就是要将智慧与修养传递给更多的女性,从而为中国女性教育事业的发展贡献力量!

据了解,此次南通之行已经是北京大学尔雅女性学堂继赣州后的第二站,未来还将陆续在全国12个城市落地幸福课堂。北京大学尔雅女性学堂将持续将更前沿更全面的女性提升讲座带给更多的女性朋友。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