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后小伙偷泔水车回老家“炫富” 无证驾驶被查

2014-05-17来源 : 互联网

原标题:90后小伙偷泔水车老家“炫富”

事主杨先生送锦旗以示感谢。西城警方供图

京华时报讯4月17日凌晨4时,一90后小伙在西城某胡同口顺手“牵”走了一辆未拔钥匙的泔水车,并将该车开回山东老家。然而就在他载着一车哥们儿"炫富"时,却因无照驾驶栽在了警方手里。昨天,记者从西城警方获悉,嫌疑人靳某因涉嫌盗窃罪已被警方刑事拘留。

17日凌晨4时许,事主杨先生像往常一样与妻子开着车去西城大酱坊胡同餐馆收泔水。因胡同狭窄,他将车停在胡同口,“虽然熄了火,但车钥匙没拔,没想到没两分钟,车就被开跑了。”杨先生回忆,当晚刚走进胡同时,迎面一男子与他擦肩而过,当时并未觉出异常,可他和妻子走出百余米时,突然听见后方传来车子发动声,“回头一看,那男的开车跑了。”夫妻二人见状赶紧追,但没追上,于是报警。

西城分局刑侦支队随即成立专案组展开调查。据探长谌海涛介绍,他们调取视频监控,认为偷车的嫌疑人案发前从西城区大酱坊胡同20号院出来。通过排查,侦查员初步断定一名叫崔新颖的内蒙古籍女员工崔某可能与本案的嫌疑人有较近关系。

经警方询问,崔某称监控中的男子为其男友靳某。不过,此时靳某已逃回山东老家,他的手机因欠费已停机。警方随即在网上对其进行网上追逃,正要展开追捕,但接到济南市市中区四里村派出所的电话,称嫌疑人已投案。

据了解,靳某将偷来的面包车直接开回山东章丘老家,是为“炫富”,他开车带着几个朋友到济南游玩,没想到却因无照驾驶被当地交警处理。后经进一步核查,当地发现他是北京警方网上追逃人员。

嫌疑人“在我老家有辆车很有面儿”

靳某说,在他老家有辆车是件很有面子的事,事发当天,他从女友宿舍出来,见一辆无人看管且没拔车钥匙的面包车停在胡同口,他临时决定偷车。后据其指认,侦查员起获被盗车。

事主“重拾在京打工希望”

昨天上午,事主杨先生将写有“破案神速热心为民”的锦旗送到西城分局刑侦支队以示感谢。同时,警方返还他的被盗车及随车丢失的9700元。

杨先生称,丢失的面包车几乎是他和妻子多年北漂生活的全部积蓄。“当时车里还放着给孩子交学费的9700元,车子被偷,我和妻子几乎绝望。”杨先生说,现在警方不仅破了案,还让他和妻子重拾在北京打工的希望。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