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一大三女生开网店 月交易额近百万(图)

2014-05-17来源 : 互联网

旅游和读书,都是胡睿文的爱好。

记者任磊通讯员杨晓燕文图

本报新乡讯当许多大学生还在为买衣物、交学费向家长要钱时,来自原阳的大学生胡睿文开的网店月交易额近百万元,挣足了学费、旅游费的同时,也为将来扩大经营积累了后备资金。

4月27日,记者联系上了正在河南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读大三的胡睿文,言谈中的成熟稳重和机智让人怀疑她真的只有21岁。胡睿文说,几年前自己相中了一款价格较贵的皮包,但向妈妈“申请批款”时被教育道:“你自己会赚钱了想买什么就买什么。”

妈妈的话激起了胡睿文不服输的个性,也让她有了创业的想法。她拿出5000元压岁钱进了一批箱包在网上销售,后来又陆续上了鞋子、丝巾等,让网店一年四季都有好货卖。一年下来,5000元竟然翻了160倍,营业收入达到80万元。大二下学期,胡睿文成为10名自费赴台湾交换生之一。没想到这次台湾之行,胡睿文又抓住了新的商机。

她在网上注意到BOBIWater亚太地区的总代理娃娃代理的BO-BIWater护肤品。通过试用胡睿文感觉不错,她决定代理此产品。在关注娃娃的购货信息中她发现运费非常高,胡睿文通过多方考察,帮娃娃找到一家信誉最好、价格最便宜的运输公司。娃娃很感动,于是破例同意帮胡睿文在大陆给顾客发送货物。

2013年11月份胡睿文在淘宝网开了一家网店,专销BOBIWater护肤品。“去年年底我发现有很多名人和名模开始为BOBIWater代言,我预感这款产品可能会火,果断拿下了郑州总代理。”胡睿文自信地说。

现在,胡睿文很为当时自己的胆量和魄力自豪,20万元的货半个月就销售一空。胡睿文又趁势拿下了武汉、驻马店、焦作三城总代理,月账面交易额近百万元。

胡睿文很会打算,她是将挣来的钱大部分存入固定账户不动,小部分用来交学费、旅游、买书等。说起未来计划,胡睿文显得很谦虚,她说:“我的长期计划还不成熟,我的短期计划:一是今年下半年我就要升入大四了,我会努力为考研做足准备;二是争取半年内拿到BO-BIWater护肤品河南省总代理。”

“特别让人省心的女孩,长这么大,没让我和她爸操过心。”胡妈妈说,“睿文总会带给他们一些意外的惊喜,她跟我们说等我和她爸退休了就领着我们一块儿去世界各地旅游。”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