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九十六中学师生举行图书义卖捐赠活动

2014-05-17来源 : 互联网

4月29日,北京九十六中学师生举行图书义卖捐赠活动。

进入四月份,为了配合世界读书日活动,进一步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培养学生爱读书、读好书的良好阅读习惯,建设书香校园,北京市第九十六中学开展了传统的读书节活动。作为活动的内容之一,4月29日,在学校操场举行了家长教师委员会和学生会共同组织的"爱心义卖,温暖你我,和谐北京"的图书爱心义卖捐赠活动。

为了组织好此次义卖活动,家长教师委员会和学生会多次进行活动安排的讨论,各年级组和各班级从活动方案下发后就开始准备,学校教师也积极参与了此次活动,特别是党员教师踊跃捐献图书,践行党的群众路线教育精神。

4月29日上午课间操的时间,师生图书义卖活动启动。德育处路育才主任在启动仪式上发言,号召全体同学和教师踊跃参加此次活动,淘好书,献爱心。

中午,以班级为单位的图书义卖活动在悠扬的音乐声中开始。各班同学捐赠的图书以不同的形式摆放,各班的志愿者利用事先制作的海报和各类宣传品吸引着大家的目光。图书种类还真不少,有小说类的,有传记类的,文史知识类的,有生活常识类……,另外同学们还把一些自己闲置不用的生活或学习的小物品也拿到了义卖现场,琳琅满目的商品吸引了同学们的目光。其他的同学则在各班的书摊前徜徉着,挑选着自己心仪的书籍和物品。每个生意成交,买方兴高采烈,因为价廉物美,卖方兴致勃勃,因为爱心款在增加。活动中,初一年级的冯乐乐同学说:"既可以买到自己喜欢的物品,又可以帮助那些需要我们帮助的同龄人,我们希望这样的爱心活动能经常进行!"是啊,生命因为有了爱更有价值,生命也因为付出爱而更有价值。

义卖活动结束后,各班志愿者将所得款项统计好后放进设在主席台的图书义卖捐款箱中。学生会将对所得款项进行统计,全部款项和剩余的图书将捐赠给北京的打工子弟学校和特殊教育学校。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