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ORZ盛典五月盛大开启

2014-05-17来源 : 互联网

第一届新东方ORZ盛典将在北京于5月17日开启,据悉,活动将持续两天,于18日晚上结束。活动会在北京的一家五星级酒店内,届时新东方ORZ组织内成员,重量级嘉宾和各大主流媒体均会出席。盛典将结合21世纪新青年的独特特质,以及精英阶层的高端文化气息,旨在呈现一场跃动时尚感和厚重历史感相结合的"高大上"盛典。

新东方ORZ组织旨在打造国内的留学精英组织,根据条件经过严格的筛选,组织内最终将确定100位成员,因而想要参与新东方ORZ盛典并非易事。盛典不仅是新东方ORZ成员们的专属活动和年度盛会,而且由新东方ORZ成员们申请组织策划、筹办,是新东方ORZ成员自己举办自己狂欢的独家盛典。

拔高准入条件

想参加新东方ORZ狂欢盛典吗?你首先要成为新东方ORZ组织的一员。如果你已经被全球排名前50的名校录取,那么恭喜你,你已经符合了新东方ORZ组织的初选标准。除此之外,如果你的成绩突出:托福总分高于105;学术能力评估测试SAT达到2200;GMAT得分高于760或是雅思取得7分以上的优异成绩,你也可以报名加入新东方ORZ。第一届新东方ORZ组织正式入选名单将于5月12日和5月13日公布。名单上的成员将获得出席新东方ORZ盛典的门票,与届时到场的嘉宾和媒体共同见证盛典的辉煌与荣耀。

结识各界精英

千辛万苦才能加入新东方ORZ组织,拿到参与盛典的门票,盛典开启过程中一系列的丰富活动一定不会让你失望,绝对令你大饱眼福,大呼过瘾。最先开展的将是属于新东方ORZ组织的专属公益活动,在这里你将有机会与培智学校的儿童亲密接触,传递对弱势群体的关爱;精英阶层的你,一定好学勤奋,渴望一个华丽的毕业舞台,新东方ORZ盛典将会满足你的愿望,在气派威严的礼堂举办一场优秀毕业生毕业典礼,给你华彩绽放的机会;反复刷分的你,是不是一直困惑不解,如何才能在托福、雅思的考试中取得高分?怎样才能在实践部分加分,拿到世界名校的OFFER?届时"高分学员留学申请经历分享会"会解答你在留学申请过程中的种种疑问,帮你另辟蹊径,直通一流名校!如果这些还不能引爆你对新东方ORZ盛典的热情,接下来的年度盛典新东方ORZ华彩PARTY一定会让你兴奋不已!在这里,不仅有红毯酒会等着你盛装出席,还有中央舞台等待你精彩的才艺展示,在享受到高级自助餐同时还能与名人嘉宾交流谈话!

荣享专属福利

加入新东方ORZ组织不仅代表你是留学精英中的一员,在组织内,成员还可以享受组织提供的各种福利,如:结识留学同路人,找到海外校友;向组织内申请研究经费支持自己的科研项目;定期与海外校友交流对话;获得世界500强企业的实习机会;分享百万奖学金;享受海外留学服务等等。当然,最重要的是,可以参加每年的新东方ORZ年度盛典。

小伙们,还等什么,赶快行动吧!让我们共同期待新东方ORZ盛典的盛大开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